close
2008 / 9 / 30 (懷孕 12 週)

前幾天拼命的爬文,因為要三個月囉,木頭把拔已經警告我要小心
別被西瓜紋上身,所以努力爬文找了一下適合自己的乳液,先前試
過帕牌的試用品,感覺不太舒服,後來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拿出我
先前愛用的Victoria'Secret乳液,還不知不覺擦了三瓶囉,喜歡
每天都香香的,結果無意間發現,含香精的乳液會有可能造成北鼻
某些方面的傷害,我就趕快買了山牌跟瑰牌的乳液跟乳霜~~~
☆先來說說山牌的乳液吧!~
看過他的成分天然,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我自己用起來也是,皮膚
會滑滑的,香味呢~就像是美琪藥皂(這是木頭把拔說的),用起來不
會黏黏的不舒服,很好吸收,在冷氣房中也不覺得乾燥~~
☆瑰牌--瑞士防皺霜
網路上有爬文爬到有媽咪第一胎有西瓜紋上身,第二胎在用這個,整
個紋路都改善了,所以雖然這個的價格是山牌的兩倍,還是給他敗下
去囉,他不會像一般乳霜一樣整個推不動,很滋潤,不過或許是乳霜
的關係,稍嫌吸收時間需要久一點,所以我就只有拿來擦肚子~~
=============================================
西瓜紋要是沒顧好,會變成恐怖的豹紋,木頭把拔也認同,所以每晚他
的工作之ㄧ就是要幫我擦乳液,我都跟木頭把拔說,這樣他每天都可
以摸摸我們家小木頭,先建立親子關係^_____<
所以晚上由木頭把拔幫我擦山牌,早上出門前我自己擦瑰牌的~~~
等我滿四個月時再來做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