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0 / 4 (懷孕 13 週)

今天在外婆家混了一天,外婆跟阿姨弄了超多好吃的東西給我跟小木頭吃...
晚餐讓我吃到爬不起來,只能癱坐在沙發上...我還跟表弟表妹開玩笑,餓了很久(晚上...)終於讓我的胃脹到會頂到北鼻了....
======故事就醬開始了========
今天下午是先量體重,不知道是因為吃飽不到一小時就量的關係還是真的有長胖了..體重多了0.6公斤....後來又帶表弟妹到中原亂晃...不過心繫著阿姨在家準備的晚餐,有我愛喝的玉米濃湯....所以也沒亂吃東西我就帶他們回外婆家囉...晚餐時間我很豪邁的喝了兩碗半的玉米濃湯(是小型碗公的碗喔)一碗拌了絞肉的稀飯,外加飯後水果鳳梨>>>我撐到在沙發上爬不起來,就習慣性的摸摸小木頭,怕小木頭被瑪麻的胃給擠扁了....我...摸到了....不是胃凸...是小腹凸.....到了剛剛 吃飽喝足後回家的路上自己開著車摸著肚子 還想說一定是因為我坐著所以摸起來凸凸的...後來溜去幫家裡公婆買牛奶...我一路摸著我的肚子 偷偷壓了壓 是緊緊的感覺....好像是我的子宮...肚子藏不住哩@@
回家後也顧不得已經要11點囉,先衝上樓檢查我的"小腹"....

連正面拍,都看的出來,他跑出來囉...我胸下肋骨陰影處好像快離我而去囉>"<


側面拍起來我一直覺得是角度問題....結果我近拍....


仔細看還看的到我肋骨(因為我本身是肋骨突出的人)在看看我的小腹....


>"<小木頭突飛猛進 長太快了啦~~~~
我還以為我可以多藏肚子藏個一兩個禮拜...昨天看都還沒有的....我連一天都藏不住哩>~~~~~~~<
Today:13W+2D

======傷心洗澡去,等木頭拔回來要跟木頭把拔哭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