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才想到我的寢具八件組還在老闆那...下午買菜去時 順便繞去HPP 把我的八件組拿回來囉

是茉莉羊的 純棉材質 原本想為了省3.400元 買混紡的 好在老闆娘很好心的問我介不介意過季的花色

我當然不介意囉 而且當時聽到是米白色 我心裡也覺得ok 如果第二胎是小妞也可以用...

原本要1900的(打折完) 可是因為過季 老闆娘只算我1400...比起七件組要1250...還是混紡的

這組純棉+乳膠枕就讓我喜歡的多了...

昨天出門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去IKEA 因為有看到他有床包三件組 NT.599 小被子 NT.599 想了一下

降子也要1200....降子我還是要幫小木頭買乳膠枕...所以還是去HPP 原本當初談價錢時是1500的

想說先來去看花色 不喜歡就買IKEA的好囉...

一看到我就決定我要買它了...

晚上老公在吃晚餐時 我就興奮的把它拿出來東比比西比比的 坦白說在佈置小床的同時 那種喜悅很難形容

老公還問我幹嘛一直傻笑...

小寶貝的房間就在我們夫妻房間旁 雖然說是寶寶房 但是卻擺著我們倆最常用的電腦 因為想到我可以邊

用電腦邊顧寶寶 或是老公在上網時 可以幫我顧一下寶寶 加上又有空間 所以就先降子吧

我邊佈置小木頭的小床時 忍不住驚呼 真的很可愛 不過想到我們兒子會說話時 會不會跟我說

:媽~你選的花色好娘喔.... 哈哈



我連床圍都給他綁上去囉 想想也是 要是寶寶四五個月會翻身時 會不會給我一直撞床阿

在看看他的小枕頭 哀...先前買小鴨牌的枕頭買太快囉...雖然買下來才100多元...

看來小鴨枕只能帶去阿嬤家用囉...



不過我有在想 網路上都說睡乳膠枕頭型會好看...

可是它看起來好薄喔...真的有效嗎?!...

不管如何 小寶寶的床 我終於弄好囉 接下來就是很豪邁的等他來到我們身邊囉

算一算 這張床 一共花了我 1400寢具組 + 900乳膠床墊 + 0家人牌嬰兒床 = 2300元實質價格

但是有小舅(提供床)還有我滿滿的愛 他是無價的...

============================================

一定會有人問說為什麼要先準備小床 要是寶寶不睡呢?! 我上網看了些文章

跟爸媽同睡大床的新生兒猝死機率是未跟爸媽同睡3-5倍...

加上我還是希望能跟老公有自己的小空間 所以一定會訓練寶寶睡嬰兒床

為了他自己健康 也為了我們夫妻的幸福....


媽咪說:

寶寶 這是媽咪幫你準備的小床 一定很舒適 小床也在等著你這小主人出來

讓小床好好的伺候你...

媽咪跟小床都在等你喔...

寶寶!!把拔跟媽咪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