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可以追奶的馬玉山...

就是長這樣的啦 原本以為很難買到的 結果 在全聯就看見他的蹤影了

不過讓我不喜歡的是 怎麼沒出無糖的@@" 這是我在BBH上搜尋到很多母奶媽咪推薦的追奶聖品

還好我對豆漿頗喜愛 芝麻也不反感 所以...我的追奶品目前又多了兩樣囉...

今天回溫阿娘刀(我阿娘家)吃晚餐 老媽特地問我愛吃些什麼 他好可以幫我準備我坐月子時要吃的

我就不客氣的開始點菜了 哈哈 不過還好 我是想避開酒類 聽說豆包豆皮類的蛋白質豐富

所以就跟阿娘說如果可以 麻油炒豆皮應該不錯吃 麻油雞或是雞酒如果可以換成香菇雞也不賴

呵呵 不過當然少不了追奶食補:豬腳 好加在我家老爸很會煮豬腳 所以豬腳我就不擔心囉~~~

另外 關於前兩天的莫名水腫 在我這幾天的努力之下 似乎消了不少

除了抗水腫聖品--靜脈區張襪 之外 當然少不了這味



--紅豆水大王--

不過尷尬的是 我討厭吃紅豆 老公也不愛 所以 我很浪費的送給小豬仔們吃了(雷公不要打我>"<)

我大概煮一壺可以喝兩天 因為一壺差不多5.0L 所以醬子的水分對我而言是充足的



等水開後 抓一把紅豆(約吃飯碗2/3)倒入後轉小火 **紅豆不需事先浸泡**



煮到稍為浮起後蓋上蓋子 關火 用悶的...

如果紅豆先泡過 或是沒有轉小火 都有可能讓紅豆煮到皮開肉綻的 降子就失效囉

當然也不可加入糖 無糖的最好

放涼後就裝罐啦~~~~

我是在市場買的紅豆 一小包 50大洋 夠讓我煮四回 可以喝到一個禮拜左右...

目前喝了兩天囉 有效有效~~哈哈

不然我的心情還真的會受影響

因為我的孕期目標:

1.體重增加在10Kg內(降子生完也無需減肥就回到懷孕前體重啦) 目前37W時 7.8Kg
2.no 凸肚臍 目前呈現略凹
3.no 水腫 目前危機暫時解除
4.no 妊娠紋 哈哈哈 37W還沒看見 希望保持下去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