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母親節前夕老公買了花 回家時著實被嚇到 沒想到老公記得我變成的"母親"

放了兩天 終於在母親節這天 花開了

雖然沒有特別的禮物 但這花 讓我打從心底的開心

我和老公間本來就少送禮物 由其老公會覺得與其他送我禮物 不如他給我錢 我自己去買

呵呵 因為他懶的猜我想要啥...

==================================

感謝我的媽媽 生下我 也感謝我娘讓我嫁給我老公

感謝老公 讓我今年當了媽媽 而且是很幸福的媽媽

願天下所有的媽媽 不僅再這一天母親節要快樂

要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