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是叛逆期到了吧@@

上禮拜週末帶小木頭回嘉義老家

一開始很配合上車就呼呼大睡

誰知道 我的惡夢開始了

到了嘉義 可能是認環境 一整個超級歡

以前我回嘉義 早上到中午煮飯前還有下午都是我的睡眠時間

天曉得 小木頭讓我忙到快爆肝了

任誰來抱他都不要 甘願當無尾熊 而我就是那尤加利樹

那天 一點多安撫好寶寶我才睡 四點多就起床準備出門

在嘉義忙了一整天 回到桃園已經11點多

回家後 小傢伙瘋狂盧小小 搞到快2點才甘願熟睡

半夜又給我起來很多次 這晚我的感覺>>>我快瘋了

因為我發現我的目光無法聚焦 頭有暈眩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夜之間 他變的很愛"ㄉㄩㄥ"

像隻毛毛蟲一樣 會給你前後蠕動他的小肚子

在我精神狀況最差時 我完全抓不住

然後......"啊~~~~"尖叫了

不是哭 就是尖叫 想安撫他入睡 他就給你精神愈好

這一晚是我除了在坐月子時 第一次想哭

好不容易"按餒"好了 不到四點又用尖叫呼喊我

尖叫這招就在這夜不斷的REPEAT

早上老公起來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昨晚幹嘛跟弟弟一直玩

".........................."  無言以對

花了一整天我恢復體力後 我又發現這小傢伙真的"長大"了

長大 因為我一直擔心他不吃手

我看書上跟在網路爬文都說吃手是智力發展的必經過程

這禮拜開始瘋狂吃手了

多了吃手之外 尖叫是我最頭痛的

還有他蠕動他的圓圓胖胖的小肚子

是叛逆期到了嗎?!

我總覺得我抓不住他了

把拔對兒子說的"開心也尖叫 不開心也尖叫 要睡了也尖叫 起床了也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