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要當MODEL嗎?! 花太郎急忙的跟師父說:沒有!我沒有!』

看到這茶花的飲料就讓我想到我家小木頭

『你是要當MODEL嗎?!!』

這句話這兩天常掛在我嘴邊

實在是因為他不喝奶 搞的我心煩意亂

好不容易養的圓嘟嘟的 結果現在不愛喝奶

白天瓶餵從共喝500現在縮水到300

體重似乎也有些停滯 2個半月多時打預防針是6.2公斤

上禮拜去量才6.5公斤 讓我不得不緊張了起來

還好晚上的親餵他可以喝的嚇嚇叫

白天他甘願餓肚子瘋狂吃手也不願意喝奶

這是厭奶嗎?!是不是我跟他老爹太常在他面前吃好吃的東西?!

看來要嚴禁在小木頭面前吃東西了

怕他會覺得大人的東西太好吃了 所以不喝奶

苦惱!苦惱!討厭的厭奶快離開我兒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