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帶小至去日東花園玩水後 把拔決定每週都要給他玩玩水

所以我們家的小小泳將誕生囉 至於玩水的場景 當然是家裡的大浴缸囉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買好的頸圈終於派上用場了

小至一直以來都蠻喜歡水的 每天幫他洗澡時就算他在大哭 一碰到水 就開心了起來

也會在小澡盆裡拼命的踢著水

今天是第二次玩水了 我先火速的洗好澡STANDBY

小至泳將就準備大展雄風囉 應該是大展"北鼻"風

一開始我會讓他坐在我腿上先放鬆一下



然後再慢慢放開他的身體



因為他的小手還緊握著 我知道他有些擔心

所以一開始我都會抓著他的小手 哪怕是他已經用力蹬了出去



他的腳看起來就很有力 所以就讓他踢踢水吧



當我發現他會手腳同時亂打水時 代表他有點緊張 這時我會再把他拉回我身上

稍微安撫一下他 如果他又對我笑了 我才會讓他在踢著水踢出去



所以就留下我們母子深情對望的這幅景象

拉回身上後要再托著他 跟他說"小至最勇敢了 在玩玩水吧"

小寶貝又開始玩的很起勁囉



有朋友是醬子跟我說的 讓小北鼻多玩水 他的腳就會變的很有力

如此一來很快的就會爬 站 走了

好啦~~~要收工啦~~~



因為小至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就把他接回我身上了



今天玩水 大成功 

小至真害羞 今天露點囉^^

當然玩過水的小寶貝 不用花太多時間哄他

一下子就呼呼大睡囉

把拔說以後每週要給寶貝玩水個兩次到三次

呼....累是累我 把拔只要開菜單 我就照單全收囉

不過為了寶貝 甘願囉...

====================================

把拔新工地開始了 看來以後的休假次數可能會大幅減少

(現在是一週一天 可能會變成一個月一天) 把拔很辛苦

我會努力在家顧好寶貝的

讓把拔在外打拼無後顧之憂

把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