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收涎是農曆還是國曆??!

困擾了我ㄧ整個下午 才有人跟我說 如果滿月是做農曆 收涎也是農曆

嚇傻了我 我一直以為是國曆 所以一點都不緊張

聽到農曆趕緊聯絡娘家外婆 阿姨 快快幫我準備小寶貝收涎要用的餅乾

感謝我的外婆 小木頭的阿太(客家話曾祖母的意思) 在下午三點多

正炎熱的時候 走路到龍潭街上 幫小木頭買收涎餅

下午我就接了寶貝趨車前往外婆家

大家吃過飯後 重頭戲豋場囉



你瞧阿太多認真在串餅乾

我可愛的外婆一開始還問我把一整包都串上去如何

連忙被我們阻止 醬子我們是要吃多少的餅乾阿@@



阿太幫小寶貝掛上項鍊囉 很氣派的樣子吧



這小子就一副『這是啥米東西阿?!』的樣子 逗的大家一直笑

但沒多久 就........



瘋狂掙扎 對他來說 他的味覺竟然出現了另外一種不是ㄋㄟㄋㄟ的味道

一整個收涎就是不安 玩具都搬上來安撫他了



過一會 才開始認真的舔起餅乾 寶貝可能知道

旁邊有小舅舅 阿姨 還有一婆 阿太在等著吃餅乾



他的模樣就像在告訴我說:媽咪~~這就是餅乾喔~~味道還不賴喔



在一整個混亂+哭聲的狀況下 我的寶貝 陳小至

又踏出他人生的另一小步

也準備迎向這個有趣的世界

我期許我和把拔的小寶貝:要盡情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很高興 你來到這世上當我們的乖小孩

收涎過後 你又長大了

不管時間是如何改變我們的外貌 年紀

它無法改變的是 把拔和我給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