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選在把拔生日的這天 媽咪說農民曆上說可以剃頭

什麼是剃頭阿??!不管了...好像蠻好玩的...Let's Go!



小至出生時 因為我是生出來才養胖他 所以娘家媽媽建議我晚點再給小至剃頭

偏偏小朋友第一次剃頭要看日子 連著在小至兩個多月時錯過了兩次

就要等到8月1日 這天才有好日子可以剃頭

這樣也好 這時候的小至 脖子已經硬了 我把他抱挺挺的沒問題了

小傢伙正好奇的東張西望 孰不知等等他要變成小光頭囉



瞧他配合的模樣 我心想:妥當了....

誰知道一下剃刀......



他就給我瘋狂扭動阿 只好拍寫囉 小臉借媽咪抓著囉

剃第一回還好 情況還能控制 等到第二回要把耳朵 脖子那邊修漂亮點時



開始給我大哭了 先前還嘻嘻哈哈的 害我真怕他亂動會傷到他自己

好啦好啦 痛苦的時間總是過的快一些

回到家後 幫小至沖一下澡 換上乾淨的衣服

這小子剛剛發生的事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啦

坐在搖椅上玩自己的



雖然他的頭毛本來就少 但是全光了 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不是不是...是好可愛....

等到小至把拔回來後 看到小至降子 都笑說:家裡有阿尼ㄍㄧ(大哥)

我心想:剃頭完 你們父子相似度已經99%了...還笑你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