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 小至開始八八八八八個不停

仔細一聽 阿娘威~~~他是在叫把拔嗎?!

可惡....竟然不是叫瑪麻 太令我傷心了啦>"<

枉費我降子為他賣命 好傷心喔

話說這天....小至在被我修理後....



嘴上掛著不肯吞下去的米糊 就這樣被我拍了一下膝蓋 他就開始八八八八八個不停

就像是在討救兵一樣 好加在救兵把拔不在家

不然我看他一定會火速將小至抱起來 讓他遠離我的魔掌

================================================================

把拔下班回家後 給他看我錄下的 哎呀呀 一整個不含蓄開心到不行

都不知道我有多心酸酸 兒子先喊的是八.....

其實我一直告訴自己他是再說數字八啦

可是.............................

幾次我要修理他 或是兇他時....

他竟然轉過頭看著老公一直八八八八八

= =  好像真的是在討救兵捏

小至剛出生時 我一直不斷的跟自己說

以後教育孩子我要當白臉 讓老公當黑臉

看來 我失敗了.......

我可能注定要當兇孩子的那個大黑臉了

阿~~~阿~~~~~阿~~~~我不要當黑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