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飄月過後 終於出門啦 走吧!!~~觀音亭走走去......

一早木頭拔就說我反常 理論上我都會多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這一天我九點就醒囉

因為我記得木頭拔跟我說 "每次想帶你們出去走走 你都睡到中午"

所以我只好請周公快快去睡 換我醒來囉

想一想 看來先從近的地方開始吧 所以就來個觀音亭吧

準備好輕便小推車&小至的水碗跟其他阿哩不搭的東西後 出發吧

到了觀音亭 我只想大喊"歐買尬" 因為我扛著小至爬上那矮矮又多階的樓梯

我的腿快斷啦 可是在木頭拔面前絕對不可以表現出來

不然他一定會數落我ㄧ番.....

到了上面 木頭拔去為我們母子兩還有他 一家三口向神明祈求健康平安

我則在邊邊 幫小至留影



可愛吧!!~不是我再說 周遭一直有阿咩ㄚ靠近小至

真是的 我們已經心有所屬姍寶妹了 (ㄎㄎㄎ~~~)

阿咩ㄚ多到小至都害羞了起來



(OS:真害羞..........)

等把拔拜拜完 我們就到後方魚池稍微乘涼一下



多到不行的錦鯉還有看到了嗎?!層層疊的烏龜大爺



愛釣魚的把拔正熱情的跟小至說:寶貝你看~有魚魚....

哎呀~~~小至不領情 因為看到太多人了 一整個興奮

  

小至開心到想要站站 當然也是今天出門時給他穿上小鞋子 

才會讓他站站的囉

小至算出門很乖的那類型寶寶 出門不太會哭鬧或大叫

連被把拔欺負了都安安靜靜的



(OS:看我變身~~~~~~~~)

哈哈.....雖然只是在那走走看看 但帶個孩子真的有點點累人



父子倆才一會功夫就沒笑容囉.....

所以....轉移陣地囉....

到把拔最喜歡去的地方------修車廠

不是要修車啦 是去朋友那閒晃囉

就讓我來介紹外太空來的大黃蜂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大黃蜂

哈哈哈......其實是小至的檀檀哥哥的玩具頭盔 卻被我們拿來玩

很炫喔 他還有對講機 直接給你大聲公放送

有看過偽裝成大黃蜂的地球人嗎



原來是小至的阿彰阿伯(因為比把拔年紀大 所以是阿伯喔)

大黃蜂還會騎機車呢



哈哈哈.....看看小至的呆滯眼神就可以知道

他有多欣賞大黃蜂囉



===============================

下午還帶小至回去給小至的外公看看

小至外公我老爸一整個開心

因為小外孫會對他笑 還肯給他抱

小至出門真的很乖

忍不住在他身上多蓋了很多個好寶寶印章

希望H1N1快點過 讓我和把拔多袋小至出門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