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小小至長大了 發展已經進階到要學坐囉....

家裡客廳的擺設為了小至超級會翻身 而且坐在椅子上就想給我練瑜珈 所以擴張版圖到地上了

鋪上的厚厚的大塊的地墊 讓小至在地墊上遊戲

聰明媽媽感冒過後可能變聰明了 把小至月齡還很小時用的彎彎枕又變出來囉

為什麼呢?!看官請見以下實況報導.....

話說前兩天 我感冒正嚴重時 好心的把拔陪小子玩了一下 父子倆就賴在沙發把手



小至一整個超愛蠕動 所以把拔讓他在把手上動來動去的



發現小至一整個很愛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想要學坐跟爬 把手很符合他的需求

其實小至現在可以自己撐著坐大約10秒 坐不久的原因.......



哈哈哈 他想偷吃腳 吃一吃就翻掉啦 要吃之前還給我裝作一副啥事都沒有的樣子



雙眼呆滯 嘴角掛著口水 趁我不注意 頭就下去吃腳啦 還以為我沒注意到= =

小至想坐 其實我跟把拔都開心 只是需要消耗我們的青春來守護他 免得他東倒西歪

在我把地墊鋪好後 彎彎枕又來了 話說彎彎枕已經陪伴了我孕期&小至四個月大前的日子

因為夏天太熱了 不適合再給小至墊墊才收起來 沒想到又用到他囉

六甲村的彎彎枕有扣扣 所以我就把他扣起來之後 把小至放進去



你看坐起來很舒適吧!!!!~而且方便他玩小鼓 小子的心情一整個好的不得了阿



超專心的 只有偶爾回過頭看著娘傻笑

隔天我又把他放進去玩鼓時 可能有前一天的積極練習

這小子一下子竟然想敎我玩鼓



他的表情似乎在說:媽咪快來玩~~我敎你我敎你 就是醬子用力拍下去

當他發現我沒在認真學時 就ㄘㄟ我啦(右下)

哈哈哈 這麼可愛的模樣 我怎能停下相機學拍鼓呢~



除了鼓 連琴我都翻出來給他玩了



除了正著坐之外 我發現 也可用來訓練他爬行的姿勢

我有兩個彎彎枕 一個是六甲村一個是黃色小鴨 目前沒力的狀態

看來用六甲村的比較厚實 可撐住他的身體



趴著玩琴還不賴吧 不過這個姿勢要稍微顧他 不然他過High 可是會給我翻過去的

眼睛利的媽友有注意到小至身上的吊帶褲嗎 哈哈哈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帥哥小至出場

這件是JENNY姨在小至出生時 來醫院看我時 送小至的禮物

還有帽子喔 原本有短袖的 但是邊邊沒開扣 我怕大頭小至會卡到

因為今天我要去看醫生 看到外面似乎有點涼 怕小至著涼就把吊帶褲拿出來給他套上啦

出門時還給他戴了同款的小帽子



超級古椎小小至 粉墨豋場 呵呵呵  阿娘把帽子戴太低了

大眼睛被修飾的更大了 

小至已經邁向他另一階段的成長了

把拔前兩天 下班回來抱著他 突然跟我說

:老婆!我想當爸爸的在外面努力工作 應該就是為了回家後

看見自己的心愛的兒子 給他的一個笑容跟擁抱吧!!!

聽到這句話 我想 我家把拔也長大了

把拔現在每天下班回來都自告奮勇要幫小至洗澡

他會笑笑的跟我說:別剝奪我跟兒子的相處時間喔

這可是男人跟男人間的相處。然後我就看著父子倆邊洗澡邊玩水

((當娘的在門外苦苦的等候 少說都要15-20分鐘= = ))

小至現在每天都很努力的長大 每天努力的學坐 學翻身 學趴趴



他一天比一天趴的更好更久 也試著要翻身



雖然老是卡到 然後呈現像擲鐵餅的樣子 

我跟把拔每天還是為了這小傢伙的努力而感動

六個月了 時間過的很快 小至一天一天的長大

每天都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動

感謝上天 讓我們擁有小至這個寶貝

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好好呵護他教育他!!

寶貝!!把拔跟瑪麻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