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是我 我萌芽囉~~~~

晚上在餵小至吃稀飯時(請見紫莧菜稀飯篇) 他的口水像洩洪一樣(真的不誇張)一直滴

吃過稀飯還給我趴下去啃小姑送我的班尼頓抱枕 把一角啃的溼答答的 之前小至流豬哥口

水時我就懷疑他長牙了 可是我幾乎天天看 都不見蹤影 今天想說來看一下好了 洗過手

要小至"啊~"這小子一直把舌頭伸出來 我只好伸手去摸他的牙床....

歐買尬~~我們家小小至發牙囉~~~~我大叫要把拔趕快過來看 我差點想跟把拔兩個人

抱頭痛哭一下 有夠感動的啦!!~這跟我當初生小至時 在產台上初見他的那種感動有得拼

我眼眶泛著感動的淚光看著小至 我太開心了啦~~~~

所以我在感動之餘 拿了鑰匙 交代把拔顧小至 我衝出門來去幫小至買發牙禮物!!ㄎㄎ

跑到HPP 我買了三組牙刷&傳說中黃色大花



===========黃色大花===========

//貝親PIGEON 牙齦訓練器 //

1. 牙與牙骨骼間的牙根膜,可感知食物的硬軟、彈性,扮演調節啃咬力道

  的重要角色,使用本商品,透過4種不同硬度與凹凸設計,讓寶寶從長

  牙開始就訓練牙根模的運動吧!

2. 握把設計為寶寶單隻小手即能穩握的造型。

3. 放入口中的部分與握把處都相當柔軟,可安心讓寶寶使用。

4. 附有安全性考量的透氣孔,與可自由移動的彩色圓環。

型號:P13139 (衛署醫器輸壹 字第007898號)

貝親 牙齦訓練器

材質:水添型苯乙烯丁二烯複合樹脂、ABS樹脂 (樹脂穩定性高,我學化工的啦)

耐熱度:120℃

適用年齡:7個月起

===========黃色大花===========



沖洗過我就給小至玩玩看 他挺聰明的知道要用小手抓握把 更知道可以

朝媽媽丟= = 打媽媽



把拔說大花像大顆鑽戒一樣 哈哈 是寶寶界的鑽戒嗎?!

小至知道背面比較硬不好吃 乖乖的吃正面 ㄎㄎ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小至應該是很喜歡這個禮物的

再來就是牙刷們 發牙後口腔保健要做好 才不會乳牙齵齒



為什麼有三支呢?!一支是要給小至平常白天用的 另一支貝親的

月齡6-8個月使用則是平日在家使用 艾比熊原型握柄的則是要給小至玩的

讓他喜歡牙刷 原型握柄也不會擔心他挖的太深 根本就塞不進嘴裡

萌芽了!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 小至的小小牙一天比一天的茁壯&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