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會為了小至要打預防針或是不小心著涼看醫生而請假

特休不太敢用 也都是要留給小至用....

今天 讓我有種想請假的感覺 但是請假的對象不是公司

我想跟小至請假 ( ̄)︿( ̄)

很久很久沒有過完全屬於自己的生活

半年多了 上班時想著小至 下了班也是小至

現在沒上班 時間都給了他

沒有閒情逸致逛街 沒有午後偷閒逛書店

沒有因為自己想吃什麼逛逛市場 

沒有辦法因為想念娘家家人說回去就回去

不能隨性的早上班&晚下班

更沒有時間好好陪著老公

現在 逛街是個夢想 書店還是網路上博客來好用

走近黃昏市場看的是準備弄給小至吃的食材 

娘家家人來看我的次數比我回去的多太多

公司也體諒我有小孩諸多包容

老公也已經習慣沒有我陪伴的釣魚

我.....的生活只有一個他 就是寶貝小至

今天的小至很不乖 讓我有暴躁

邊吃飯邊玩 吃沒幾口就暗示我他要玩 不乖

一直ㄅㄨ出口水 ㄅㄨ出剛吃下去的食物 噴的到處都是 不乖

吃過飯&喝過奶 要他乖乖坐著 他偏躺著滾著壓到胃吐了一身 不乖

坐好好的就想爬去桌子搗蛋 生怕他有站的動作會跌倒 不乖

喝奶不喝奶 一直咬我 一直往後仰 不乖

換賽賽時 今天扭的動作特別大 不顧自己身上都是賽賽 不乖

襪子長褲穿好 拼命拉開 不怕自己會著涼 不乖

今天小至真的不乖 早上洗過一次澡 下午又再洗一次

因為他把自己弄得髒兮兮 也因為他一直ㄅㄨ

弄到衣服都濕掉了 今天已經換了5,6條圍兜兜&4次衣服

媽媽的耐性快被磨光了 這陣子更是如此

很累...才剛整理完他的玩具堆

地板也擦好了 衣服也弄好了

結果....我自己的事情一件都還沒做

什麼時候 我才能為自己做點事呢?!

我...想請假....准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