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至高燒三天了 邁向第四天 剛剛才燒退了 終於熟睡了...

還不確定為什麼發燒...

禮拜三晚上略有發燒38.3C 老公下班後已經9點多 趕緊帶去新長偕

醫生說懷疑是H1N1 可是小至沒有感冒症狀阿...

回家後吃了一回藥 體溫下降了...

禮拜四傍晚六點左右 體溫升高至39.3度 整個活動力下降

白天還會打媽媽罵媽媽的 六點後 只看到眼神呆滯的他

趕緊帶去我生產的醫院 懷疑的點很多

玫瑰疹 流感 腸病毒 尿道感染 其他發炎!^&$%&!@#.....

只好採集尿液 送驗檢測...再醫院等了快一小時

因為小至沒解尿 只好先回家 護士多給了我幾個尿袋

到家後發現他解尿了 撕下尿袋時 小至痛的哇哇大哭

摸摸他 還是高溫 快11點了 還在39.5附近

餵了藥一直退不下來 很想帶他掛急診

可是自己有點慌了 看見寶貝很不舒服的樣子

忘了還有塞劑 塞了藥過了快1小時 體溫終於回到37了

夜裡小至反覆出汗 這晚他和我們一起睡大床

為了我能方便檢視他的狀況 另外也避免自己會過度熟睡

哄著小至 把他抱在懷裡 我心裡很難過...

我問自己:小至不是全母奶寶寶嗎?!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我給他的母奶不夠健康...

當媽媽是不能掉眼淚的 只有讓眼淚往肚裡流

很心疼這小傢伙 用我生命去換的小寶貝

正因為發燒不舒服 而顯得虛弱

天亮後 他的活動力有稍微正常 會罵我 拍我大腿

我也抽空把他的尿液檢體送去醫院

傍晚又高燒了 燒到39.8

原本不想等老公 先自己帶小至到大醫院去

餵完藥 準備出門時 大量冒汗了...

等老公回來時 小至已經可以跟把拔玩

為了讓他更舒服 便讓小至跟把拔一起泡個澡

小傢伙泡過澡 精神狀況更好了

但到了剛剛10點多 小至一整個愛睏

我摸摸他 我的心又涼了 因為他又高燒了

39.5的高燒 讓我的心有如刀刻

如果可以 祈求上天 把小至身上的病痛都過來我這吧

他來到這世上當我的孩子 是要來享受快樂幸福的

不是來受病痛折磨的.....

11點餵了藥 12點左右才退燒至38

線在看他躺在我們的大床 小臉紅通通的

手腳因為退燒失溫而冰冷...

讓我無法想像小小身體要承受多少痛楚

孩子...媽媽跟爸爸就在你身邊陪著你

你要快點健康 把病痛趕走...

......

希望明天回診是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