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那麼HIGH咖的小至嗎?!



在我餵他吃飯吃到一半 小至玩性大起"ㄙㄞˇ太"(耍脾氣)不吃飯 不管老娘怎麼彩衣娛子 不吃就是不吃

我連電視電燈都關起來 害我只能專心餵他吃飯 不能看MOMO台>"<

SO~~只好來上演一場"笑笑至"



小至笑一笑還會累 所以我很有良心的有給他休息一下 在繼續逗他笑



我看他降子笑 我自己都覺得"有那麼好笑嗎?!"這小子太激動了吧...



可能寶寶的世界裡 笑點是很低的...



隨便逗弄一下 就笑到不行



到底我是怎麼逗他笑的咧~~~


哈哈~~~我只是拿個碗之類有重量的東西重覆的往上拋在接住

然後發出"咻~~~"的聲音

看少爺被我逗弄的多開心

連把拔回來都問我"有那麼開心嗎?!"

哈哈...不過也因如此剩下的半碗稀飯總算是進到小至的肚子裡了

媽媽都餵他餵到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