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至最近喜歡跟我卡位 卡什麼位呢!?他總想要不顧一切想盡辦法窩在我身旁

讓我對這小子又愛又不愛(對寶貝怎能說"ㄏㄣˋ"呢)

這幾天我人不舒服 感冒已經兩個禮拜了 昨天下午高燒掛急診時心裡掛念的都是小至

想著如果我要住院 小至晚上喝ㄋㄟㄋㄟ怎麼辦!#@~#$#$!#!@#...

還好我沒事了 把拔把我接回家後 我吃過晚餐就窩在床上昏睡

這小子就爬過來我身邊像小喵咪一樣 窩在我懷裡一直"喂~喂~喂~"像在跟我說話一樣

昏睡了一天 早上七點多小至就起床了 自從他上次高燒生病後 他就跟我們睡大床了

他一如往常 用他的小手很用力的把我臉上拍拍 這是他叫醒媽媽的方式><

然後就開始活動了 通常他會跟我在床上玩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然後繼續睡

他在我身上爬來爬去的 不斷重複著 後退然後撲向我 我也故意張牙虎爪的哈他癢

他給我一個最甜 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讓我心裡有點感動

我摸摸他的小手 摸摸小腳 這是在我肚子裡 我用生命孕育出的小寶貝

他最近開始懂事了 雖然還是不怕生 但僅限於白天 他知道時間到了

媽媽會出現在他身邊但還沒出現時 他就會開始找我 這是前幾個月我從未感受過的優越感

小至在9個月前 都是人人抱都好 媽媽要抱回來他理都不理我 現在黏我黏的緊

連我感冒了 都還要賣命的開著門洗澡 只為了讓他看一眼

他也每天努力學新的花招來取悅我 當然不一定是好的方面



像是爬上爬下的 常讓我捏把冷汗





不過也代表他的成長又邁向下一階段了

我也在努力學習如果當一個媽媽 學習控制我的脾氣 學習教導一個天真可愛的寶貝

我看著他 會爬 會站 到現在會彎腰撿東西 每次撿到東西時 就會回頭看看我

扶著東西走時 也會看看我 把我當成目的地 一步一步的仔細邁開他小小的步伐向我走來

真的不誇張 這些都讓我感動的想要掉下眼淚



也會在接近我時 放開雙手 試著自己走向我 其實是"撲向"我

但他信任我 知道媽媽會牽住他的手 會抓緊他

小至是個很棒的孩子 我愛他至深

希望他一天比一天更加茁壯健康

也希望小至的小小朋友們(M群的寶貝們) 都能健健康康的努力長大

==================================================

感性的說完了....

我正環漏小至不會揮手掰掰 也不會雙手握起來恭喜恭喜

要過年了~~~怎麼要紅包咧~~~降子媽媽虧大了~~~~

看來今年我們只能靠小至"賣藝"取勝了...

笛子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