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至很愛翻翻書 喜歡看著電視上的卡通人物擺動他短短的身軀...所以在看過試讀版的巧虎後 正式版的回家囉

這是巧虎布偶 小至初次見到他 很驚訝 遲遲不敢靠近 後來我在放DVD時 他就會先找一下巧虎在專心看

我從六月號開始訂 因為不確定小至喜愛的是哪種調調 所以只有訂半年...

先前評估信誼的小太陽跟巧虎 雖然巧虎比較粗糙 但是小太陽比較偏向精緻且文靜 相較之下巧虎顯得活潑生動

所以為確保可以引起小至的興趣 巧虎六月號就正式出現在我們家囉



這兩本主要是在引導新手爸媽陪讀的一些小技巧 還有類似育而指引 這是給把拔瑪麻看的...不過我想我家老爺應該

沒興趣看這個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 我就是小至的書潼 要來個少爺伴讀了...



六月開始號的寶寶讀物皆變成厚紙書 如此一來寶寶不容易撕破且耐翻 這是我很推薦的地方



這一期介紹"ㄨˇ ㄨㄚˋ" 小至只對厚紙書上的有興趣 就是不跟我玩 不過我想這是要從生活上去引導的

這次訂閱的贈品(羊毛出在羊身上)是巧虎的認知手套




這個手套我還蠻喜歡的 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他的玩法 我會先跟小至說要餵巧虎吃東西了

指球球 給他塞到手套裡 等巧虎吃飽了 在把手套戴起來要他丟給我接...

小至對這個小遊戲樂此不疲...

現在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我會把巧虎播放給小至專心的看 有肢體律動時 我會拉著他的小手一起跳動

有些訓練寶寶的肢體動作或語言 我則是想到就做給小至看 說給小至聽 希望以這樣的方式能讓他多吸收

曾擔心我訂了沒時間陪孩子邊看邊玩邊學習 但其實我發現 這花的時間並不多

也不一定要一口氣看完 想到就播放來看 小至現在的專注力還不錯

遇到他喜歡的 他就會有很"史杯朽"的動作跑出來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沒辦法像專職媽媽可以全天候的陪在小至身邊

但我希望 我可以盡量的陪他學習與成長...

======================================

巧虎半年期2700大洋

平均一個月450大洋

有興趣的媽友不吝嗇讓我當介紹人的話 請留悄悄話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