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色了應該有三四個月了 一直下不了手...在收到封廣告Mail想到我有信用卡點數...我就買了....

大概這半年來 我只要早下班 我必定鎖定三立的型男大主廚...

當然是為了看阿基師 不不不....是要學做菜啦.....

義廚寶這支鍋 幾乎是固定班底 加上學姊熊媽的真情推薦...讓我蠢蠢欲動...



我買的是新絕色 金錢豹花紋 28cm平底鍋

附贈鍋鏟(定價550元) 聰明鍋蓋(定價500元) 外加阿基師無價DVD一張

義廚寶蠻多系列的 我選的是新絕色
 
 


我會買這咖鍋子 完全是為了小至...因為現在小至長大了 食物愈來愈多樣化

從幾乎川燙燉煮變成現在會用炒菜的方式 讓他試試看其他不同的食材

若用現在我家裡一般煮菜的炒菜鍋 油的量過少會沾鍋 油過多 也怕對孩子的身體造成負擔

考量到現在我開伙幾乎是為了小至 所以就決定買了


把拔笑說 我煮給他吃都沒有那麼在乎這些小細節 哈哈...


孩子的健康 我寧可現在多在乎多仔細 也不希望日後他怨我...

把拔已經"定型了"所以沒關係啦...



我收到後 看了一下說明書(我第一次買鍋子看說明書的) 

裡面有幾點注意:

1.不能開大火 頂多中火

2.不熱鍋 用冷油

3.要清洗不可直接水龍頭沖洗鍋面 要從背面開始做冷卻的動作

(這點阿!其實是因為這鍋散熱慢,保溫效果好)

4.要定期養鍋...

另外聰明鍋蓋的部份 可以防止沸騰溢出 實在是安全的第一考量



義廚寶入荷後 就看我大展身手吧^_____________<

忘了說我買了多少摳~

定價1980...但是我有用信用卡的紅利抵扣 

所以只花了我1620....很讚吧....

=======使用後心得=========

熱鍋快 真的油煙很少 也幾乎不需要太多的油...輕巧的鍋子 不會像之前

我煮菜完 光為了要倒出來 手簡直都快斷掉了...

關於他的鍋鏟...mm....因為我其實早在兩三年前就已經改用木鏟或塑膠鏟

所以我沒有使用上的問題

大火快炒比較香????! no~no~no~義廚寶中小火也很香啦...

真的義廚寶顛覆了我十多年來的煮菜經驗 ㄏㄏ

真情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