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3M11D 有帥吧 

沒錯!!我們搬家囉.....因為無名被看光光哩....

話說搬家原由........

有天小姑打給我 跟我閒聊 其中提到了 婆婆說...

婆婆看到我部落格上PO著小至手骨折 便開始數落我有多麼不會帶小孩...

嫌東嫌西的 自從我知道這件事後 我就開始著手"搬家"

只好捨棄我有付摳摳的無名了....

讓我感到不悅的是...

批評別人前請先想想自己

我心愛的小至寶 當初兩個月大時被婆帶到中暑脫水兩次

小臉蛋露出不舒服的神情 那場景 我永遠忘不掉...

溫母奶也是 沒喝完就繼續放回冰箱冰 嫌奶瓶太大隻

裡面的母奶還沒喝完 又開了一包放進去...

不會幫寶寶洗澡 讓寶寶在大馬路邊吹熱風睡午覺...

這些都是我的痛....

孩子受傷 我為人母也是千百的不願意 比任何人都心疼....

我不願意在被不懂得帶孩子的婆批評 所以我們舉家遷來痞客囉~~~~

我期許:

1.小至寶天天開心健康

2.我要認真寫格子

 

請認識我的媽友快來加我好友吧^^

小至寶&木頭麻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