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忙 很茫...所以到了淡水走一遭....

非假日的淡水人還是蠻多的...走在淡水街頭 不算擁擠 但豔陽讓我有點點吃不消....

(相機沒帶><手機又快沒電了 只能勉強拍個兩三張)

到淡水 我最愛的除了吃吃喝喝之外還有----->NARAYA曼谷包

三四月去時就已經先採買了兩個

一個大的化妝包 一個小零錢包

這次去我又敗囉(重點是當天我沒帶錢包 感謝好心同事借我摳摳)

 

左上右上是這次去買的....想說我平常都是帶左下右下這個大化妝包有點麻煩

雖然所有東西都塞的進去 但我的包包塞的很滿.....加上這個新貨有化妝鏡 我就買啦~~~~

回家試用後 我後悔了 放睫毛膏或是眼線筆之類筆狀的都不賴 但如果要放粉餅

很抱歉 頂多一個粉餅 一盒眼影 外加一隻睫毛膏就滿了....

因為它不寬.....

還是我的大化妝包好用>"<

 

左上是這次的新貨-->手機袋

我的M10入手後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手機袋裝他....就是他啦~~~

右上是三四月買的小零錢包~真的好用啦~卡片也能放進去....

左下右下則是這次的新貨-->小小手提包

老公看到直說不實用 因為他知道我每每出門都大包小包....

哈!!不是我要用的啦 是我買給小至的"卡棒"(手提包)

小至每天去保姆媽媽家都提超級大包包 他最近都喜歡自己提包包

所以買個小包包給他提....

這次.....買了三個NARAYA...花了440大洋

加上家裡還有的 我大概看了一下 OMG....

我大概有10卡 NARAYA囉~~~

 

NARAYA介紹完了之後 來說說我當天去了哪邊

除了淡水老街吃吃喝喝 我還到了三協成餅舖"試吃"

離開喧囂的街上 到了淺水灣的一家咖啡店

與同事坐在裡面 喝咖啡聊是非....等待夕陽的到來

(嗚嗚嗚~~我的相機沒帶啦)

 

隔壁店門口停了一台很帥的....

 

路過偷拍.....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重點還是NARAYA入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