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26D 玉米.JPG 

玉米怎麼吃??!小至寶敎你吃...

晚餐我買了鴨血鍋 跟小至一起吃 這小子不領情 吃很好 直到我拿出玉米....張大了嘴一直要吃..

只好拿筷子插著給他吃..

1Y4M26D 吃玉米姿勢真多.jpg 

這小子邊看電視邊吃 拿反著吃他最厲害了...

眼神根本不在玉米 在電視上...

1Y4M26D 邊看電視邊吃玉米.jpg 

要不是我好心的幫他轉動玉米 他可能還在用力的啃玉米梗...

1Y4M26D 吃玉米姿勢百百款.jpg 

吃到後來 啥米姿勢都開始一一表演...最後是拿玉米梗拼命的敲地板

這時候我已經在扁小至了 所以沒有給他拍下經典畫面

(小至的壞習慣 吃東西吃ㄧ吃 會開始拿食物敲地板..= =)

玉米吃完他也發現了今天家裡的冰箱不太一樣 拋下玉米梗就衝到冰箱前

1Y4M26D 冰箱上的磁鐵.jpg 

結果被他發現新大陸囉...這是我前一天自己一個人在家到愛買晃晃時買的

貼了一整天這小子才發現....所以他馬上就忘記玉米這回事...

標準的有了新歡不要舊愛..

不過磁鐵沒給他玩很久 起初小至還蠻安分的...

但當我ㄧ回頭 我就看見他滿嘴鼓鼓的..天啊!!他可能想知道自己嘴裡可以塞多少磁鐵

當我把磁鐵救出來時...每一個都滿身溼答答的...

當然..小至又被我扁了一次...

 

假日的小至其實大多都是跟我在家 延續他喜歡翻書好習慣 我在前一天 把我的書櫃清出來

書房整理一下  幫小至弄了個玩具閱讀區...

好處是我可以邊上網邊顧他 他可以坐在我身後翻書 玩玩具

1Y4M26D 書房大改造.jpg 1Y4M26D認真翻書中.jpg 

認真的小至最可愛 他現在可以跟我乖乖的窩在書房 不吵我不鬧我20-30分鐘

然後才會過來跟我搶電腦...

就會看到他小小身影 先玩玩櫃子上的玩具 翻翻身後玩具箱的玩具..

在使出全身的拿手絕活 把所有的書都挖出來 亂翻一通...

希望他翻的每一本書 他都有在看圖片 而不是喜歡翻書的感覺....

我把書房整理出來 也是希望上班族的我 可以利用晚上or假日有個親子共讀的時間與空間

這兩天 我放手指謠的CD 拉著小至的小手揮阿揮的

然後小至會回頭看著我 給我一個SWEET到不行的笑容..

我想 這應該就是我要的...

小至就快1Y5M了 期許他愈來愈懂事 不要再成天想把我的電視給撲倒...

更期許自己當個好媽媽 給小至溫暖充實的童年...

我 盡我所能 給他我所有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