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29D 2格書櫃.JPG 

由一格書櫃變成兩格書櫃囉~~~

晚上派把拔下樓到垃圾 等了好久才回來~~原來是幫我扛了一箱書上來

1Y4M29D 這次買的書.JPG 

這次我在幼福168買了四套書

分別是雙語繪本、王子公主學習繪本、BABY小繪本、寶寶認知大書

1Y4M29D 雙語繪本.jpg 

雙語繪本這套其實有點點不精緻 沒讀過 坦白我不會想買它

今年初四月寶聚會時 小禮物就是這個雙語繪本 小至莫名的喜歡它

當初拿到的那兩本 現在還躺在小至的小床角 早上小至起床想到就會過去翻翻他

連同這次買的共6本了 我自己讀過 我覺得寓意淺顯易懂 圖片夠大

我有時會問小至"小白兔呢?!"他就會指圖片給我看 雖然未必指對 但他知道是哪本

 

1Y4M29D 王子公主學習繪本.jpg 

王子公主繪本 這套共6本 分別有探討生活習慣之外還有些小常識

用圖片告訴孩子一些概念 像是刷牙 保持清潔等 字少圖片多 這是我喜歡的原因

主旨也很生活化 可愛的圖片 我想這是可以吸引小至寶的

 

 

  1Y4M29D BABY小繪本10本1CD.JPG 

10本1CD的BABY小繪本 薄薄的 簡單的圖片跟說明

我想這是一歲半的孩子 可以藉由圖片了解生活禮節及點滴趣事

1Y4M29D BABY小繪本.jpg 

字很少吧!!只是這套的圖片太可愛了 連是啥米動物我都要稍微看一下

輕薄短小寓意簡單是我給這套書的評價

 

1Y4M29D 寶寶認知大書.jpg 

最後是這六本寶寶概念大書 有顏色、形狀、比較、數字、ㄅㄆㄇ、ABC

我想現階段小至僅適合顏色、形狀及比較另外三本可能得等到2歲過後

用多彩的圖片強調主題 沒有文字敘述 一切看圖說

我想這能訓練孩子的反應 

 

這次著重在生活、學習以及感官的刺激

小至睡前看到這些新書 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想拿來翻翻

我很高興小至是個愛翻書的孩子 雖然不確定是看書還是玩書

這都是孩子閱讀的起始點

 

與孩子共讀 是我的小願望 陪伴孩子學習 是我的快樂

1Y4M29D 書房側拍.JPG 

小至的小書櫃 已經放了兩格囉

日後若有看到好書 希望能慢慢的把書櫃都放滿 放滿之外 更希望每本都是小至愛看的!!

===============================

這次買書一共花了1224大洋!!覺得價位OK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