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5M6D 愛哭哭小至.JPG 

最近很愛哭哭的小至寶.....v.s.他的新鮮貨....

1Y5M6D 小至的書包.jpg 

背起小書包的至寶 看起來真的長大了 就像他要揹起包包去上學一樣...

這是小至的二姑姑幫小至買的...小至的二姑姑總是會幫小至買些"超齡"的東西

先前在小至七八個月 赫然出現了"浮板"...沒錯!!就用游泳用的浮板...

我大人都可以趴在上面沒問題的浮板...

這次則是幫小至買了小書包 小至喜歡的不得了 整天就是想揹著它 

 

1Y5M6D 牙寶.jpg 

牙寶....再之前就跟四月的媽友們一起買了...那時不算認真給小至吃....

小至的小姑姑現在在"某X"藥廠工作 可以拿到5-6折折扣的牙寶

這小子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想吃零食想瘋了 拿著牙寶就要我開給他吃...

吃飯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1Y5M6D 無毒蠟筆.jpg 

這是上禮拜收到的無毒蠟筆...傳說是用大豆做的

四月媽友在揪 想想小至愛亂拿我的筆畫來畫去的 這應該蠻適合他的

(感謝小曲&IVY~幫我們大家訂)

1Y5M6D 小至來試用.jpg 

小至拿到就迫不及待想把蠟筆一隻一隻摳出來....這蠟筆不同於市面上的

"雄X蠟筆"的是 他的筆身是塑膠管 所以不怕小小孩力道抓不準就把筆折斷了

1Y5M6D 小至來試拿試畫.jpg 

較粗的筆身讓小小孩的小手握起來是飽滿的 不怕抓不穩.....

(只怕對不準紙)

這個神奇蠟筆還號稱著好擦拭 小小孩很容易力道一滑 桌上地板牆上可能都中獎了

連畫在身上都不怕

我親身嘗試了畫在冰箱 地板(磁磚) 桌上(強化玻璃) 輕輕一擦就乾淨了

1Y5M6D 媽媽來畫手.jpg 

還有畫在我的老手上做個測試 果真 很輕鬆的就可以擦乾淨了

當初的購買說明上還有說可以先塗幾筆在加點水 就變成水彩了

真的很不賴~~~~

這個多少摳摳呢??!880元~不用~~~660元~~不用.....只要447元!!!~

傳說中某知名百貨公司有賣....隨便就要七八百....

真的跟媽友們一起買 買到賺到~~~~

 

最後的新鮮貨......

1Y5M6D 快樂城堡.jpg 

讓我有點傻眼加受寵若驚的"快樂城堡立體遊戲書"

這套是新學友出版的.....一套...要2800元....

OMG.....好加在不是我花錢買的

這是把拔公司的廠商送給小至的

收到時我還嚇到 這是什麼東西.....

打開來看更是眼花撩亂

1Y5M6D 快樂城堡內封面.jpg 

盒子上蓋打開背面就是ABC跟ㄅㄆㄇ 還有小時鐘...

1Y5M6D 拼圖and軌道玩具.jpg 

我大概翻了幾本 有小勞作(上圖左下)...有立體書中的拼圖(上圖右)

還有小玩具可以走的軌道立體書(上圖左上中)

我小時候好像都沒這種東西說....

1Y5M6D 大立體書.jpg 

其中兩本還可以展開後組成一個高約50-60cm的城堡

裡面有白雪公主的故事之類的....

1Y5M6D 滿滿一大盒.jpg 

滿滿的一盒...12本不同類型的立體書...

有紙本式的立體(上圖左下)...有整大本的立體....

的確可以豐富孩子的色彩....

可是....我還是把它給收起來了

對於1Y5M6D的小至.....他根本還沒辦法玩這些

可能摧毀這些書還比較快

我打算等到小至已經可以乖乖坐著聽我說故事時 再把這套搬出來

現階段 媽媽之前幫他買的書已經足夠了....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套書...哈哈

 

至寶這次新鮮貨 偏向生活學習用居多....

看來我要傳一個櫃子給他放囉

不然真的愈來愈多....

上面介紹的 只有蠟筆是我買的捏~~~其他都是友情牌~~~

謝謝大家囉!!這麼熱情的贊助小至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