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5M3D.jpg

1y5m3d時...小白11,12號蹦出來囉~~~

今天才補記... 

上下排的犬齒都蹦出來看mama了 也間接的跟mama說要認真幫小至刷牙了

現在的小至咬人非常痛 不過咀嚼能力就....

還不像其他四月寶已經開始大口吃肉了

除非我把肉煮的非常爛 又切小塊的 跟著飯讓小至不經意的吞下去

 

1Y5M20D的小至 會的字彙有:

把拔 瑪麻 ㄇㄢㄇㄢ(吃) 好七(好吃) 好~ 鴨鴨 旺旺 怕怕

雅云(保母家另外一個扥育的mm小 至至半個月左右) 巧虎 寶寶 寶貝

奶奶 姨 掰掰 爹爹(謝謝)  老虎 下企(下去) 邱企(出去)

背背(每天早上都要我背他下床) 鞋鞋(要出門會自己去拎鞋子給我要我幫他穿)

底迪 美眉(問他是底迪還是美眉 小至都會回我:美眉~)

 

肢體發展:

爬電視櫃 爬沙發 墊腳尖厚把自己用力蹬出去(小至以為這就是跳) 正在學自己拿湯匙吃飯

 

興趣:

吃餅乾 吃餅乾 還是吃餅乾 還有千古不變的打媽媽

會自己乖乖坐在書房翻書(不是看書喔) 愛玩水 看到水會發瘋的那種

最近迷上家家酒 會把東西放在小籃子裡 拿著大湯匙裝模作樣的炒菜

炒好還要我ㄇㄢ~

 

時間過很快 這小子已經要一歲半囉!!~

有種感覺就是 小至的成長點滴我紀錄的太少...

很希望時光倒流 我一定會認真記住每一刻他帶給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