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JPG 

貼身情人晶燦BB霜

就是他啦 這次公司員工旅遊國外團去韓國 請同事幫忙帶BB霜

識相的同事幫帶了Etude House的 BB霜 一個大男生還知道要買這個牌子 讓我不得不敬佩他

因為剛好第二團的同事早上已經集合準備要出發了

想說如果好用 我要再託同事買 所以就趕快打開來試用了一下

BB1.jpg 

上圖是我醜醜的阿嬤手><   用量很省 我只有擠一些些

可以看到下圖 我推勻後 整個膚色都不一樣了

還好我的手夠醜 才能襯托出差異性(泣...)

到底差多少呢??!~~~

------>

BB2.jpg 

看到沒 看到沒 OMG 右邊擦過BB霜的 手背的紋路淡了不少

(我的臉上紋路絕對沒有比手上多>////<)

遮瑕度高 而且不乾澀 延展性好 不會結塊...

所以我又趕緊交代同事在幫我買一條 因為我爬文說 大約一條可用三四個月

我手邊還有LANCOME的BB在用 所以兩條應該是足夠了

容量比LANCOME多 價位也可愛多了

這次託同事的幫買價格折合台幣514元 便宜吧

容量足足有60g....

真是大力推薦阿 給他四顆星(滿星:五顆星)

來看看UrCosme是怎麼介紹的吧

貼身情人晶燦BB霜

頗受好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