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746.JPG   

沒錯!!我2歳囉~~~~~

爲了歡度家裡最小 但是大家都得讓他的阿至哥2歳到來 

光是慶祝生日就讓我們大人南北兩頭跑了

3/28是至哥的破蛋日 但不巧是週一 所以週末就提前慶生了

先是禮拜六 一早就殺回嘉義 讓小至跟阿祖一起慶生

叔公還幫小至準備了生日禮物

叔公給至的生日禮物.jpg  

是一大桶的積木 真的深得小至的喜愛

家裡的大積木瞬間就......

至喜歡積木禮物.jpg  

奇怪的是 這小子只愛蓋子= =

就看到他抓著蓋子跑上跑下的

只玩禮物的蓋子.jpg  

小至很喜歡回到嘉義 可以在老家前面的空地跑上跑下

我也不擔心 因為我們在深山裡阿 哪來的路人或車子

回到嘉義放風囉.jpg  

等到了晚上

重頭戲登場了

至寶的蛋糕1.jpg 至寶的蛋糕11.jpg  

小至是十足的巧虎控 爲了他 老娘我跑去訂了巧虎頭

蛋糕快吃完時....小至對我說"瑪麻~巧虎屬掉了..."

阿哩咧@@....

我只好趕快安慰他 巧虎躲在我們的肚子裡囉...

蛋糕1內餡.jpg  

我去訂製的這個蛋糕 可以選擇內餡 我選了布丁跟藍莓 想說至哥應該喜歡吃

但這小子一直只關心巧虎屬掉了= =

在嘉義短暫停留一天後 當晚就開車回桃園了

我心裡只有一個感覺"桃園是在冷什麼意思的啦"...嘉義一整個好天氣

回到桃園我快冷屬掉哩

 

禮拜天 在大雨中 我早就盤算好要帶回外婆家跟阿太(客家話:阿祖)一起過生日

又考量到至哥的喜好-->草莓

一早就打電話到佳樂詢問還有沒有草莓波士頓派

等我到了佳樂時 天阿 已經沒有8吋的了

我只好買了2個6吋的><

至寶的蛋糕2.jpg 蛋糕2.jpg  

沒吃過佳樂的波士頓派 可別出去跟人家說你吃過波士頓派....

這家在浩角翔起還沒來採訪時 我就愛上了

先說一下當天小至的服裝

痴痴的望著蛋糕2.jpg  

我也不想給他穿的那麼俗....是他堅持要穿和服出門><

緊抓著不放 抓著和服就算了 腳上穿的是長襪配涼鞋 夠台了吧

誰叫他是壽星 他最大 所以媽媽我都依他....

小至最愛蛋糕2.jpg 小壽星切蛋糕2囉.jpg    

雖然只是波士頓派 但我們還是依照形式幫他唱歌 爲他祝福

舅舅 阿姨 舅公 姨婆 阿太 十多個人圍著小至哥

他開心極了

至至吃蛋糕2囉.jpg 至跟媽咪.jpg  

至哥碰到他愛的草莓 果真食慾好 一個6吋的波士頓派 他一個人

竟然吃了1/4個...

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 真的好吃到不行啦....

話說讓我最感動的是....

小至有個小阿姨 今年在唸幼稚園大班 禮拜五時知道 小至生日到了

至跟小阿姨.jpg  

竟然親手做了一張他所謂的"生日卡片"送給至哥 天阿!!我這個小表妹 讓我感動到了

在阿太家 小至開心的度過了第二場生日會....

 

到了生日當天...

在保母家接到小至後 我突然有個念頭 想讓小至跟阿公阿媽過生日 接到小至

我就開車回婆家了(老公在電話中說我瘋了)

當時沒想太多 只想讓公婆開心 也想讓小至開心

蛋糕3登場.jpg  

誰知道這小子臉真臭= =

拍了n張照片都沒一張是笑的 相較前兩天 真的是臭臉至....

至跟阿公阿媽.jpg  

不過公婆有開心就好....

我盡力了!!~

希望可以稍稍擺脫"ㄎ一ㄤˋ咖"的媳婦....

 

回到家後 我送上一份至哥最愛的湯瑪士

瑪麻給至的禮物.jpg  

這是小至的第二組湯瑪士了

小至就這樣給我抱上抱下 連睡覺都要帶進房間 看來他有喜歡瑪麻爲他準備的禮物...

不過....

不過....

他回送我....

半夜發燒= =

應該是回婆家的晚上真的蠻冷的 婆家在路邊 至哥在車上開著車窗跟阿媽道別...

阿媽捨不得讓至哥回家 就小僵持了一下...

讓我有累到的FU了....

 

BUT

很開心至寶貝滿2歳了

現在還是母奶寶寶的至寶 很會撒嬌 很會說話

前幾天 我被他氣到哭 他捧著我的臉對我說

"瑪麻不要哭~對不起 至哥給瑪麻秀秀" 讓我感動到不行

至哥是個貼心的孩子 2歳了 瑪麻期許他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至至...生日快樂!!~瑪麻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