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上個月在愛買逛逛時 看到COMBI特賣 我就幫小至買了學習筷囉

特價270元<--我猜可能有買貴

買了一陣子 最近才拿出來給他"玩"

這小子學的非常快 我只把他的手放在對的位置上 他就會開始夾夾夾

還主動要夾給我吃喔

不過還是有出槌的時候

一直夾不起來的時候 他就用手抓啦~~~

P02.jpg  

留下這些似乎在跟我說"媽~你看 我閉著眼睛也會夾喔~"的照片

哈哈

其實是媽媽我憨慢 來不及留下他的大眼照...

 

不過...

還需要更多的練習 我才會讓他試著真正使用筷子進食

不然我可能又會回到當初剛訓練他用湯匙時的抓狂期吧~~~

 

<<感謝Jade阿姨推薦給瑪麻這雙學習筷喔 小至底迪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