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馬出發囉.jpg  

準備好了沒~~ Let's Go~~

小至鐵馬初體驗 就在今天啦~~

 

 

話說這兩天我感冒(該屬的腺病毒) 害我驚驚的 很怕小至被我"威丟"

除了母奶猛灌他之外 想帶他曬曬太陽 就臨時起意揪外婆家的姊妹們出發哩

我們從龍潭外婆家出發 往我的"地盤"前進

龍潭這邊規畫的還不錯 一路都有自行車步道

中途休息.jpg  

沿途有小溪流 蟲鳴鳥叫 好奇寶寶一直問我"瑪麻~那是甚麼聲音"

因為小至不給帶帽子 所以我們只能把握有樹蔭的地方讓小子稍做休息

等著別人採花的採花賊.jpg  

我們騎到一大片空地時 這小子望著遍地的小花 一直希望我們採花

小小採花賊.jpg  

阿花小至很可愛吧!!~

一路上 他大聲的喊著"瑪麻加油~ 阿至加油~"

也擔心媽媽我是肉腳追不上帶路的姨婆 拼命的喊著"姨婆咧~"

大家夠累了 還得應付他的呼喊~

至跟媽.jpg  

這個地方我生活了20年有

變了很多 今天是帶著我的妹妹們 還有我的兒子

來走走這片我熟悉的土地

以前常會自己從三角林騎車往返龍潭 或是跟同學相約到鄰近的三元宮

或是茶園那玩...真的很懷念

 

原本想殺去大草坪玩的 但是這小少爺看到龍潭球場的那片草地

一整個興致大開 想要玩球~~老娘我去哪裡生球給他阿

他也很配合的給我小小演了一下"這不是肯德基"

看來他累了 算算時間 也差不多是他午睡時間....

就在我們回程還打算去龍潭大池附近吃豆花時

我發現這小子沒聲音了

原本一路上喊著"瑪麻衝阿~瑪麻加油"的 安靜下來了

原來....

有那麼累嗎.jpg  

睡著哩

太強了 一路顛頗 他還可以好睡成這樣

開始就用他的頭撞我的背了= =

還有路人好心一路跟我隔空喊話 要我注意後面的沉睡的小王子

哈哈哈 太妙了

 

回到外婆家 放在沙發上就睡了 也沒起來亂

想說他累了 扛到車上打道回府 

果真 他坐車的比我這個騎車腳快斷的還要累

一口氣睡了3個多小時....

 

這個夏天 如果我的體力允許 天氣允許 希望我能多帶至哥出來走走

把拔認真上班時 也是我們認真玩樂的時候...

希望我們的認真玩樂 可以讓至哥補齊把拔沒有陪伴的空虛^__________^

 

詳細的自行車步道路線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