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29D記錄1.jpg  

小至就要滿2Y3M囉!!~

小子每一天都帶給我不一樣的心情與驚喜 當然也少不了讓我想痛扁他一頓的火山爆發

但就讓他自己拿著相機說"哄記(泓至)好可愛喔~"一樣 真的很可愛

這些日子以來 媽媽實在是很偷懶 沒有好好記錄他的成長點滴

小白們早就長齊了 他也會跟我聊天對話 甚至會跟我翻舊帳

常突然冒出一句是上禮拜發生過的事 天啊!!~他的記性比我好

小至在1Y10M已經可以說七八個字的短句 會組織他想說的話

2Y0M時 已經懂得見人說人話 見**說**話

把拔進門前跟我賭氣 聽到把拔開門的聲音會馬上三秒掉淚

哭到哽咽 見到把拔馬上撲上去訴說他是如何可憐委屈

2Y1M時 有主見 常早上跟我僵持不下他要穿甚麼衣服或鞋子

靜夜思這首唐詩他也可以拼拼湊湊勉強念完整 數字停留在1-6

2Y2M時 已經會大喊我的名字"柯XX你不要再罵我了"

靜夜思 相思 五紙謠 數字1-10中英版 都沒問題了

我只想說"巧虎太厲害了" 這些都不是我教的阿 哈哈

我只有幫他open DVD player

即將2Y3M的小至 脾氣已經出來了 最近我們母子兩會因為收玩具

收到冷戰 至會瞪我 我會罵他

至至的語言能力發展得很快 所以我更嚴禁老公在至前面說些五四三

最近在教至念三字經 我原以為他記不起來 結果在昨晚我們鐵馬路上

他脫口而出"昔孟母 擇鄰處 子不學 斷機杼"

真的孩子像塊海綿 大人的一言一行照單全收

也因如此 我時時警惕自己 我要謹慎說話...

這時候 我不知道該難過還是慶幸 把拔跟至的相處時間很短

所以不擔心把拔在工作上的那些"術語"會影響到至至...

雖然很會說話 但...惟獨大小便不說就是不說

每次問他是不是臭臭 他還會說是瑪麻(把拔)臭臭= =

不然就是堅決否認他臭臭了

 

至至喜歡的卡通有

湯瑪士 巧虎 A夢

喜歡的玩具有

車車 球類 拼圖 家家酒

2Y2M29D記錄2.jpg  

2Y2M29D的至至到今天為止還是母奶寶寶喔!!~

時間過真快 想當初痛苦到此時的身材變型 已經2年多了

至至不久後 就要去學校了 希望 母奶寶寶的至可以抵抗壞病菌

 

至至寶貝:

瑪麻的工作是責任制比較忙 以後你上學後 我會每天準時接你 我會在你的

人生第一段求學 陪你走過每一天 要上學了 不要怕 瑪麻會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就像現在每次我擁你入懷的那種感覺

加油!!~

瑪麻脾氣不好 一直在努力學習 我會盡量跟你好好說 用你的高度跟你說話

謝謝至至每天陪瑪麻渡過把拔不在身邊的時間 你是最棒的寶貝喔!!

把拔瑪麻永遠愛你!!你有我們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