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 有天鄭多燕跳完洗澡時 我一直看著鏡子裡的我

那個腰內肉 怎麼還那麼肥吱吱的

(腰內肉:側腹&背部&屁屁 三角區

我重新檢視了一下自己運動時 會動的部位 我發現真的腰內肉很難動

讓我想起最近看到的一本書 有關健走的書 <--我在愛買隨手翻閱的啦

走路會動到我們的脊椎 腰際 還有帶動臀部

天阿 對於我這個有脊椎側彎+大屁股+肥厚腰內肉的人來說 得到了救贖

回到正題 我就決定要來survey踏步機....

但隔天一早 我壓根沒記得這件事

......

....

...

..

.

某天休息時 我慣例上網看卡洛里小姐 想增加點減肥信心 

沒想到....我眼睛亮了

「VIVAFIT 騷莎搖擺踏步訓練機」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過部落客的使用心得之後 我自己有先比較一下這一台與市面上百百種的踏步機差異

這台並不是單純的上下踏步喔~當你踩下時 他會偏邊45度角 這時你的腰內肉就有救啦

2

3  

配件有示範DVD長達50分鐘 這樣才可以有效的333

銀白色的小球是重力球各0.5Kg 可搭配身體擺動瘦手臂啦

4

可以耐重135kg 會計算踏步次數跟時間 還有最重要的熱量啦

油壓設計不會運動起來像打地基 也能間接保護膝蓋啦

試玩看看吧

委屈大家的眼睛看我的大壯腿表演

5   

哈哈 畫面髒髒得 是我對著我家落地窗拍滴

腰真的有動到 真是優阿~~~~~

才剛到手 等我實際測試個一週 再來回報我的減肥狀況啦

我的初步計畫 先求姿勢標準 在求踏步步數 希望在家也能另類健走囉

 

我的減肥不歸路 隨後補上啦~

一個生過孩子 新陳代謝低的不像話的歐巴桑 走上減肥不歸路 誓「胖死」也得瘦

自7/10至今 我靠運動 拋棄垃圾食物 已經瘦了2.5kg(淨重:脫光光量啦)

腰圍小了近3公分~~~~

Keep Going~~~

 

 

 

我要離開豬圈阿~~~~

 

 到Vivafi官網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