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a1

2

登登登登~~~~我的摩卡壺入手囉!!22  ~

等了整整10天 終於到了

法網真是個好網站 蝦米都買得到 

我的第一支「BIALETTI MOKA EXPRESS」

今天出門時 趕緊去買包咖啡豆來試試看

(前言:我是個只會喝咖啡的外行人 根本不會挑豆子阿~~~)

順便購入一隻新玩意.....

開煮吧!!~164  

3  

開煮前我特地google了一下怎麼煮 看來初步重點是水別超過氣閥阿~

其實是其他重點我還不知道 噗18  

4

就如同我剛所說 我根本不會挑豆子 只知道要買義式(這還是我飯友告訴我滴)

老闆建議我買大眾化的綜合...嗯~開封後的確咖啡香氣撲鼻...

裝好粉 我有稍微壓一下 但我也不太確定這個步驟對不對

改天再問我飯友~~

5

我家的瓦斯爐是平面的 所以我又架了一層避免壺直接壓在我的火源上

我看網路上說先用小-中火煮 煮到開始冒泡時轉小火

聽到氣泡聲變大時 就煮好啦!!~

6

今天買豆子時一起買得奶泡器 是不鏽鋼的喔 200ml容量

現在的奶泡器都是雙層 這樣不用抽幾下 奶泡就蠻綿密的

7

不過我覺得我打得奶泡有點失敗

我推測原因:

1.牛奶溫度不夠

2.我用脫脂牛奶><

勉強還算堪用 最其碼還會卡在我的湯匙上

8

噗 第一次煮得咖啡 香氣夠 但看不見cream阿????23       

到底是我壓粉時壓的不夠緻密還是買得豆子不優呢?????

唉 我先喝了一口純的黑咖啡 果真少了cream就是少一味154

磨豆前也沒看他的豆子是不是閃閃發亮  

下次我會更注意的~~

 

不過初登場還是完成啦~~~

9  

嗯~喝起來的確少一味 飯票試喝也說 咖啡味不夠厚實....

有一就有二 下次會更進步滴....

摩卡壺 我給他評價5顆星

我的煮咖啡技術2顆星

呵呵

後記:雖然我煮得不優 但坦白說 比那個「城市咖啡館」(數字商店)的濃厚多了

所以有習慣喝數字商店的 一定也會尬意摩卡壺滴....

誰叫數字商店的咖啡愈來愈淡~~~~

 

有逛法網的可考慮喔

網址底家

http://www.laredoute.fr/vente-cafetiere-italienne-moka-express.aspx?productid=324320128&documentid=999999&categoryid=0&customertarget=0&numberpage=1&offertype=0&pos=34_n_n_n_n_n_n&prodcolor=1&source=search

18.74歐 加上處理費跟運費差不多接近25歐...

 

176下次再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7313 的頭像
wendy7313

當我們撞見愛...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