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迷上當家庭主婦的我 在倒數全職媽媽的這幾天 開始以最緩慢的速度開始整理家裡

冬衣 廚房 房間 廁所都差不多了之後 讓我頭痛不已的-->髒兮兮的紗窗阿

23誰叫我家住五樓 就算把紗窗拆下來了 我也沒地方刷他....

阿雜~~~

偶然在信用卡帳單內看到換購紗窗刷

(那是蝦毀???)

今天逛了HOMEXXX 就刻意找了一下 噗 真的有這個玩意兒~~~~164    

199大洋 不買心癢癢 買了又怕難用ㄟ抓狂~~

要開始測試了喔.....

挑了我家最糟糕的陽台落地窗...

2  

輕輕嚕一遍 就黑白兩瞪眼22  

哇喔~~~

在我賣力的刷完一扇後...我的問題是 髒東西跑去哪

雖然有些大陀的直接掉下來?!~

3  

嗯~有個小卡榫 可以刮完後轉一下 讓灰塵掉到集中髒東西的握把中

握把也貼心的可以用其他寶特瓶替代喔~~~

好用指數:??少一顆??

因為有個小小缺點-------->

4  

我在屋內刷 灰塵都掉在外面陽台地板啦 掉還無所謂 刷的當下有揚塵

就不太優啦

不過就對199元的清潔小物算是好用的囉!!~

最其碼住高高樓的不用冒著生命危險或是不明掉落物從天而降的風險

可以用這個玩意兒來清潔髒得嚇人的紗窗

其他像是地毯之類的 也蠻適合的喔...把特 我家沒地毯測試啦^^

 

說到這......不禁問自己:會不會只有我家的紗窗那麼髒@@

哈 不管了 好用的紗窗刷......推推推

176

 

 

後記:上網survey後,發現有另外一個比較有品牌的紗窗刷....

改天再來研究一下「魔勾XX刷」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