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10 / 21 (懷孕 15 週)

晚上在跟把拔說小木頭好像又大了些
把拔一直說他看不出來 後來做了一個舉動
>>> 他把自己衣服撩起來拍拍自己肚子說 "這才叫肚子"
當下 我愣住後 接著大笑 感覺到我的肚子也在抽...
可能是小木頭也在我的肚子裡笑吧
不仔細看 會以為是個很魁的孕婦吧



我就趕快拿起相機拍下來了
把拔也很配合的給我拍



哈哈 我邊拍邊笑 都快笑到不支倒地了
我家把拔的肚子跟我的比起來
我簡直就是遜掉了......



想不到我家出了一個"孕把拔"
木頭把拔還很得意的對我說"等妳贏過我再來說"
我想 就要四個月的我 肚子卻只出現一點點 不明顯到不行的狀態來看
我可能要到六七個月才會追過我家把拔的大肚子吧~~
把拔~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