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有段時間了...肚子裡也多個小傢伙了

這陣子在忙"家" 木頭拔為我準備了個新家...

所以週末我幾乎都在我們的新家 忙上忙下的

這兩天終於選定了我很在乎的梳妝台 也將在明後天要進新家囉...

一直以來嚮往有個自己的家 婚後跟公婆同住 其實不是不好 而是會有太多太多

的不愉快跟摩擦 老公看我老是左右為難 公公也不方便幫我多說話 婆媳問題一直

是我最在意的事情 畢竟它曾讓我差點失去了我的另一半 也讓我的老公對我誤會極多

在我還不知道懷孕前 婆婆也明說要我們夫妻倆搬出去 所以在一切都雨過天青之後

諸多準備之下 老公為我準備了一個家...

雖然不是人人嚮往的豪宅大院 但我們的公寓有老公滿滿的愛 裝潢雖然簡單 但這也

是我們想要的樸實感 家具這兩天就陸陸續續的就定位了 鍋碗瓢盆 我也在上禮拜採買

的差不多了 託鍋碗瓢盆的福 上個週末在我生日的當天 老公帶我走了鶯歌一趟...

買了日常該用的碗盤 雖然是有目的的到鶯歌走走 不過我們倆也很久沒有這樣牽著手

散散步...雖然搬家後 我可能每天要早起20分鐘來補償我的上班車程 不過想到我要

有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老公和我的家 整個人就是開心了起來...

等這個週末或下週 一切就定位後 我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