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有段時間了 總覺得我們就像是兩個大孩子在扮家家酒 有時也會覺得我身旁的他是個孩子

要我牽引著他...但隨著我家小木頭即將來到這個可愛的世界 我身旁的這個大孩子好像悄悄的長大了

悄悄的變成一個我愛的男人 而不再是"男生"或"男孩"

----------------------------

今天早上我竟然沒有賴床 自己都有點不敢相信 因為昨晚因為弄報告 兩點多一點才上床休息

而我家好心的老公就坐在我旁邊 觀看他釣魚的論壇 陪我弄報告 早上九點多鬧鐘響起後 我沒有絲毫

想再多睡一點的念頭 趁著老公去買早餐給我吃的同時 洗了衣服 也整理了地板

邊吃早餐的同時 我們閒聊著...

中午過後 想說我的工作已經弄得告一段落了 加上這禮拜的媽媽教室 沒有我想找老公一起去聽的拉梅茲

所以就決定陪老公去釣魚...

So今天 一如往常 我們到了大江對面的魚池 坦白說 雖然明知道這邊沒有鐵塔好釣 但我知道老公是為了我

才到這的 因為這邊沒有鐵塔那數不清的野狗會跟蹤我 這邊也有可以稍微讓我遮風避雨的地方 加上對面是大江

老公不用擔心我無聊...加上上次釣魚時 他跟我說 其實釣魚是休閒 雖然這邊上鉤次數並不多

但卻多了很多我們小倆口可以聊聊天的機會 不過今天風有點大 有點偏涼 不過這不減我想跟著老公來的念頭

我們大概釣了快兩個小時 一隻魚影都沒見到 這時我看看身旁的老公 我發現他不太一樣了

因為上一次來的時候 魚況一樣不佳 但老公完全不像先前 因為沒有魚上鉤而賭氣不來 他只是靜靜的坐在我身旁

三不五時回過頭看我在做什麼 問我會不會冷之類的 甚至會問我肚子裡的小傢伙有沒有動靜

少了之前的對著魚池破口大罵...這是我以前沒見過的他 少了些年輕氣盛 多了些穩重與成熟

現在幾乎每天我都會跟老公在倒數我還有幾天就要生了 隨著時間的過去 坦白說我相信他跟我一樣很緊張

因為這是我們倆人生的另一個課題 我們的家庭將因為孩子的到來而更完美...

我明白這是潛意識中的他 一個已經準備好當爸爸的他 當我跟他說出我覺得他的改變時 他只是傻傻的笑說

:有嗎?!

不變的是他純真的個性 不變的是他想為我做很多事情的心 不變的是他給我所有的愛 改變的是他給我更多

更多的安全感與歸屬感 改變的是他為我撐起這片天 改變的是他和我的感情及婚姻將更圓滿...

以前總說要做自己 不要委屈自己為對方改變 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感謝我的老公...

他為了我跟寶寶做了很多的改變

他,我心目中最棒的好老公 好爸爸




老公,加油!!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