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至上個禮拜感冒了 晚上有豬叫聲

想說在觀察看看 沒想到豬叫聲進化成 豬叫聲外加殺豬聲(鼻塞喘不過氣大哭)

那幾晚 我跟把拔兩個輪流起來拍拍他...

隔天 我就摸到我耳後的淋巴結浮起來了

心想:不妙阿~~~~~~~汗( ̄口 ̄)!!

上次淋巴結浮起來是我重感冒兩三個禮拜

已經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我就開玩笑的跟把拔說:說不定寶貝的感冒傳給我 他就好了

#(┬_┬)泣!

我中獎了 沒錯!!我感冒了 小至出奇的感冒症狀一整個減輕到不行

禮拜一晚上跑去看了小兒科(是我看啦= =)

還拜託娘家妹妹來幫我顧一下小至

醫生說我有點體溫偏高 要我慎防發燒

禮拜一晚上 睡前38.3C 吞了退燒藥

半夜38.8C 只覺得人在暈眩

把拔又叫不起來 我還自己爬起床拿冰塊冰敷

這一晚小至超級孝順 起來特別多次 可能想關心阿娘的感冒

把拔叫不起來 我只好帶著口罩哄哄小至

所以一整個晚上我真的很忙 顧自己顧小至

天快亮時 燒退了.....

昨天 發燒頭昏都沒發生

我想我可能快好了吧.....

我都有乖乖吃藥 以前人不舒服看醫生都只是看心安

藥拿回來 有一餐沒一餐的吃

我想 這次我可是餐餐吃 有遵照醫囑 應該會好很快

今天......我的耳鳴加重...鼻涕共共牢

也出現了極富磁性的嗓音

剛去看了醫生

…(⊙_⊙;)… ○圭~○列~怎麼醬?

季節性流感+急性鼻竇炎且併發中耳炎

現在是怎樣啦

欺負我久沒感冒是嗎....

通通跑出來..........

臭感冒 爛感冒 快點滾吧!!~~~~

我想跟小至撒嬌啦

已經戴口罩兩三天了 他快不認識我了啦

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