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小至才被我塞在彎彎枕學坐而已 這兩天就不知不覺自己坐的很挺囉

我把家裡客廳擺上墊子 讓小至在上面躺、趴、坐

不過家裡太小了>"< 很怕他突然往旁邊一倒就撞到了 所以我把彎彎枕的扣環解掉

呈現一個大C圍在小至的四周 算準他倒下的距離可以接住頭

沒想到...他根本不太倒了



這是我還把彎彎枕扣起來 給他寶寶報紙 分散他想要抱抱的注意力

不過...他玩到發瘋了(6M13D)


哈哈哈 每玩必尖叫

話說才隔一天 6M14D 他坐正了



我把彎彎枕拉開距離 他可以自己乖乖的坐在裡面玩還有被媽媽玩



ㄎㄎ 我用把拔送他的KITTY小毛巾折了羊角帽給他帶



完全不理我= = 這麼可愛也 都不理我 把拔說小至天天被媽媽玩



(冰友阿~五勾追某(有可愛嗎))



小至今天身上穿的是辣媽幫他買的Old Navy包屁衣 一整個帥氣無敵

哈 衣服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小至一天坐的比一天好了

這陣子天天給瑪麻不一樣的感動 瑪麻的感動都快追不上他的成長囉

小至:瑪麻要在你身上用大拇哥蓋上好寶寶印章 以資鼓勵你每天認真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