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陳小弟就是我家小木頭...

晚上和我家老公在認真討論著小木頭

哈哈 把拔不知道怎麼了 睡前突然跟我說他已經想好寶寶的名字了

"陳天浩" 把拔還沒說話我就知道為什麼取這個名字了 請用台語發音

就是"成天哭"的台語諧音

他還很得意的說 如果我不喜歡陳天浩的話 那就按照之前說的"陳夏曲"(沉下去)

此時我的心裡有一種莫名的無力感 因為真是一個天兵老爸

我還故意消遣說乾脆取個陳浩南好了 老公竟然連聲說好 把我嚇到了= =

我當然是說說而已 要是我家寶寶因為取這個名字上學被扁 還得了

(想像情境:你還以為你真的是古惑仔陳浩南阿~給我打~~~)

老公竟然連"陳一"這種好名都出來了 他說醬子生第二個直接就是"陳二"

不必太煩惱@@"  他不煩惱換我煩惱了 孩子會怨我的吧!

最厲害的是老公還說他要去問一下戶政事務所 小孩子的名字能不能用把拔的名字

然後加上"二世" 他的理由是 外國人都可以降子 台灣為啥不行~"~

天兵老爸="=

不過也就在他的瘋言瘋語中 我睡著了 摸著寶寶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