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 我有小乳溝喔....』

最近在訓練小至側躺 就無意間留下這張性感照囉

三個多月的小至讓我有點擔心還沒有開始認真吃手

就在我擔心的時候 大爺他悄悄的開始會吃雞腿囉



我事先發現他會握著雙手 感覺就像是在恭喜恭喜一樣

看到這幅景象讓我打從心底的邪惡了起來(明年過年可以賺紅包囉) 

不不不~~是打從心底開心了起來 代表他知道自己的手 



胖嘟嘟的小手看起來特別可口 也難怪一下子

小手就出現在嘴巴裡囉

哈哈哈 我家小至有口慾囉

有口慾是小北鼻成長過程中要有的

看見他動作愈來愈多 那種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另外他也開始變的很愛說話 每天總是會嘰哩呱拉的一直說他的外星語

除了愛說話之外 小至的脖子已經稍微硬了 所以他喜歡我們把他抱坐起來

小傢伙會很專注的看著前方 或是踢踢小腳

可愛的模樣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希望小至寶貝平安健康快快長大

期許他在未來的每一天仍帶給我無限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