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副食品...我又亂亂買啦...╮(╯▽╰)╭

哈哈....不是啦....是我又準備其他好傢伙了

1.乳兒米果    

2.KUK鴨食物保溫罐   

3.外出餐具有提袋的喔   

4.KUKU鴨果泥果汁湯匙

====乳兒米果====

我發現一系列的米果都是旺旺公司做的

旺旺系列我都愛啦<( ̄︶ ̄)/<( ̄︶ ̄)/<( ̄︶ ̄)/

實在有夠好吃 所以囉 我也想給小至吃這個

小至現在喜歡吃手 吃米粿總比吃手好

雖然他含了一兩口 就會看到米果炸彈飛出來

沒錯= =   他很會丟東西啦



====KUKU鴨食物保溫罐====

哎呀呀 我原本沒有想要看這類的東西

是在買東西時 店員推薦的 他本身也是瑪麻也有再用

蓋子上面還有個可摺疊的餐具



想說正值小至要吃副食品 而且阿....

等農曆七月一過 我也會常帶他出門走走 所以保溫罐

讚啦︿( ̄︶ ̄)︿

====外出餐具====

其實我一直想幫小至準備一個有蓋子的副食品餐具

不然有時他邊吃邊玩(小的教導無方>"<邊吃邊玩)

暫時不想吃時可以把它蓋起來

正在東看西看時 發現了閃閃發亮的提袋



蓋子上方也可收納一隻湯匙 有個小罩子可以蓋住

不怕拿來拿去弄髒了 而且......124大洋 又是台灣製的

怎麼能不買呢 哈哈哈

====KUKU鴨果泥果汁湯匙====

嗯.....只是看他強調可微波可消毒 我就買啦

之前買了一組小鴨的 喜歡它有個外盒裝著

可是我卻忽略了他的軟硬跟大小

而且迷有辦法進消毒鍋 只能用熱水燙過

所以我又買了一組餐具啦

適合現在櫻桃小口的小至





小至阿.....你娘我為了你傳了一堆傢伙

你要認真吃 認真大喔

愛你喔<(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