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將~將~將~將~修ㄟ淘寶初體驗來囉!!~

最近跟左右麻認真研究了一下淘寶上的玩具 觀望了好一陣子 終於下手囉

在此先感謝左右麻的資訊分享&雨媽的代淘

這次我共購入

1.湯瑪士採石場組合 共三套

2.豪華工具台

3.彩虹積木

4.仿家家酒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介紹囉~~~

2.jpg  

Tieramid Creative Blocks 彩虹積木

"阿瑪榮"上一組要價US$64.95

(請點選連結)

趁小至在睡覺 媽媽我有偷玩了一下

3.jpg 

4.jpg  

還不錯吧!!~我覺得除了可以參考他付上的48張圖卡

更可以激發孩子&老媽的無限創意

話說品質部分 除了些微有些木紋的小小裂痕 其餘氣味跟顏色我都很滿意

打算這個要在假日搬出來 應該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陪孩子玩創意

8.jpg  

再來就是介紹湯瑪士囉!!~小至是個十足湯瑪士迷

這組三套購入前 我們家裡已經有兩套囉

而且其中一套是這組裡的1號採石場

所以剛好可以來做個比較

5.jpg  

挖土機跟爬坡的顏色不同@@

而且....淘寶的完全沒出現TOMY字樣 那我也懶得去找到底是正品否

哈 我先假定他是特A貨^^

 

6.jpg

7.jpg

感覺是真的大不同 不過好玩就好

12.jpg

組裝起來真的很驚人

老公在一旁問我:到底是媽媽愛玩還是小至愛玩

耗去我不少青春在組裝

小至早在一旁哇哇叫:瑪麻~~~我要幫忙~~~

三組組裝起來長寬約200cm*300cm

我家客廳太小了

幾乎占據了整個客廳的巧拼

13.jpg

湯瑪士迷果真深陷其中

玩到連午睡都可免去

14.jpg  

話說品質 ㄟ....左邊是這次淘寶買的

看到了吧 湯瑪士的煙囪畫得比較小

(1)的顏色比較暗色

其他完全沒差...所以小至玩起來也沒差^^

 

小至除了是湯瑪士迷之外 更是"A阿練幾"的愛好者(我不太會翻譯 就是修車廠鎖輪胎的)

每次跟把拔去修車廠 就目不轉睛的盯著那隻電動螺絲起子

然後嘴裡發出"亨~亨~"的聲音

所以這個玩具是我特地一定堅持要買給小至的

9.jpg  

豪華工作臺

所有工具 都有

10.jpg 

小至的架勢還不錯吧

小至請把拔裝上電池後就瘋狂的要用"A阿練幾"鎖螺絲

11.jpg  

他可專業的呢

 

哈哈

把拔跟小至對我這次淘寶的玩具們也很滿意

玩具出現 主要我希望藉著小至的興趣來陪他專注

與其看電視 不如花些時間陪他玩這些

話說今天一整天 小至也真的都沒吵著要看巧虎或是其他電視

專注力 手部靈活度 想像力

我想應該是這個階段的孩子該去盡情發揮的!!~

 

回到現實面

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先說湯瑪士的那1號採石場

我在台灣買那組(我沒記錯的話)是NT 700

所以我推估三組可能要NT 2000跑不掉

彩虹積木 US64.95 也要NT 1800左右

好囉~~~

我要公布此次淘寶初體驗花的錢囉

湯瑪士三組一套 155RMB

彩虹積木 155RMB

豪華工作臺 58RMB

家家酒 9RMB

一共是377RMB

運費以10Kg計算....

(匯率保留^^)

很划算吧!!~

淘寶初體驗

大大大大大成功啦~~~~

 

夠燒了吧~~還猶豫^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