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9M16D  

你知道我最近在幹嘛嗎?!~

 

這學期的至哥 從寶貝班跳級到綿羊班(小班)啦

作點簡單的紀錄吧!!~

在園長媽咪的建議下 讓小至試試看小班生活

我原本已經做好準備 這小子可能三分鐘熱度 最終還是會回到大袁老師(寶貝班導師)的懷抱

萬萬沒想到

他有了新歡:筱瑋老師 就忘記舊愛了

至哥開學前兩週 其實給我感覺他很惶恐

睡前的聊天他跟我說 同學講話聲音都很大聲 他耳朵痛痛

在我跟老師瞭解過後 才知道是因為小班生都非常活潑 所以個個都用大嗓門對話

我正擔憂時...至哥不知不覺中被同化了= =

我用嘶吼跟他在聊天 用大聲嚷嚷知道我要他注意我這邊

我差點沒燒聲

不過這一個多月 我注意到這小傢伙又不一樣了

變得鬼靈精怪 也受到班上小哥哥小姊姊的影響 回家念三字經給我聽

教我ㄅㄆㄇ

『瑪麻來~寶貝的ㄅ....蘋果的ㄆ...』

甚至假傳老師聖旨

聖旨一:小班第二天 放學我問晚餐要吃什麼...至哥很真誠的告訴我 老師給他吃飯 他吃很飽

         ==>我信了 那晚我自己喀掉一大個便當

            第三天 他再次跟我說 老師給他吃了稀飯...我半信半疑之下打給老師 老師笑到不行啦

         ==>那是下午的點心啦><

聖旨二:到了綿羊班 OMG 換褲子的次數遠高於在寶貝班的時候 直到至哥有天坐在客廳地上

         給我當場尿地板時 我問他:尿尿怎麼不去廁所 他回我:筱瑋老師說尿濕了沒關係

         觀察一週後 上禮拜我終於問了老師 老師傻眼了

         ==>怎麼解?! 老師馬上跟他溝通 並告訴他:至哥可能要包屁屁了喔 小班生只有你要包

         ==>這裡拜我果真沒在洗到尿濕的褲子

以上

在在證明一件事:做娘的根本控制不了現在的至哥...

 

嗚嗚嗚....

 

給至哥寶貝:

媽不求你多麼會念ㄅㄆㄇ或是三字經 尤其是三字經 我自己都不太會唸了

我只期待你在未來的每一天 都是開心 有安全感的

馬上就要三歲了 我們一起倒數 還有期待生日吧!!~

我會牽著你的小手 一步一步往前走

當你走在前面時 我答應你 只要你回頭 絕對看得見我 就在你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