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介紹

最近減肥到狂熱的我 因為某些事情就進度大幅停擺了><

先是公司宣佈不玩啦 我失眠了一個禮拜 後來家裡又有點讓我崩潰的事

當一切心情稍微平復後 好阿~~~破病了 

去年的此時 我因為反覆感冒搞到腎炎 今年的此時又中感冒了

我真是夏天感冒的大笨蛋

嗯....扯遠了  總之就是一堆事 讓我連續32天鄭多燕之後就中斷了快兩個禮拜

唯一可喜可賀的是 我的體重沒有瘋狂上升

我想應該是之前運動了一個月的關係 讓我的基礎代謝變高囉^^

 

回到主題 我回家在翻了VITA出來 把紅豆薏仁水丟出來跟豬友們分享

基本上就是要泡水泡軟在煮 像煮紅豆湯這樣 但讓我想到我懷孕時水腫喝的紅豆水

在煮得時候 紅豆不要煮破 我想應該這個紅豆薏仁水也是吧

千萬別放糖~~

懶人版用保溫瓶的我沒試過 因為我家沒有超過1000cc的保溫瓶 我覺得「泡」起來能

喝的量很少 所以我都是用煮得~~~

我都上班前先泡好 下班時剛好就可以煮 我不太敢吃紅豆 所以我是薏仁稍微多

煮了兩次 第三次 嘿嘿 秘密武器來囉~~~

燈燈燈燈~~~~~~

電鍋出場    

我拿前陣子被我淘汰掉的電子鍋來煮 哇~紅豆不會煮破 容量又大

還可以「悶」一下 真是太方便了 不用顧瓦斯爐的感覺真不賴~~~~

 

今天為止 我每天喝1000cc 雖然我的體重起起伏伏

但說真的~~我有感覺到精神比較好

煮剩下的紅豆薏仁 我把他拿來做其他的變化

1.紅豆薏仁牛奶 用我家最local的果汁機打一打 有「狗粒」喔 粗粗的顆粒 喝起來口感還不錯

2.夾土司 呵呵 我把他在用電鍋蒸一下 更軟更澎 稍微用湯匙壓一下 拿來夾土司剛剛好

3.當然就是直接吃啦~~~~

我會努力喝下去的

不過 下週好朋友會來看我 下禮拜就專心喝紅豆水~~~

 

希望豬友們也能一起來試試看囉!!~

我離跨出豬圈還有好大一步!!~

我的女神目標:EJ Lee 比基尼女神~~I Love U~~

EJ Lee

((照片擷取自網路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