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9 / 29 (懷孕 12 週)

禮拜六微微刮著風,木頭把拔要上班,所以我自己一早就起床,要帶著小木頭
產檢去....
故意將車子停遠點,因為想走走散散步,順便稍稍紓緩一下心情,因為今天小
木頭要檢查頸部後透明帶,醫生老大說這是要檢查蒙古症的,雖然心裡清楚
小木頭超級健康的,但仍免不了小小擔心...
先是例行的驗尿跟體重,被護士小姐小小警告體重又掉了,比上禮拜來量時,
又少了0.5公斤,算一算,從有了小木頭,體重已經少了2.6公斤囉~~~
進到診間,醫生老大的例行問診,"滿12周囉~~",我才突然想到小寶貝已經滿
三個月囉,前兩天還在倒數的~~
醫生老大幫木頭寶貝檢查了頸後透明帶,說不厚,是個正常的寶寶!而且小木
頭在星期三瑪麻不舒服去看醫生時,有照了一下小木頭的身長,才隔三天,小
木頭又長高囉,比星期三的3.8cm似乎又多1.0cm,同時我也發現小木頭還在
睡覺覺,因為我星期三是晚上快九點半的時候照的超音波,小寶貝在我肚子
裡翻滾,而且非常好動,可是星期六的早上九點,小木頭看起來懶洋洋的,我
猜小寶貝是個貪睡的小傢伙.....
小寶貝很健康,我的心情大好~~
================================================================
颱風天,早上起床,木頭把拔問我的肚肚是跑出來囉?!嚇到我囉>"<
我希望小木頭可以多躲個兩三個禮拜在出來見叔叔伯伯阿姨的~~
所以晚上洗過澡,我就趕快拿起布尺量了一下我的骨盆跟屁屁
是有大一點點>"<
沒有小木頭時,骨盆圍大概29",現在要30囉~~
屁屁圍也從34"跑到34.5"囉~~~
希望四周後,這些數值不會突飛猛進~~~





瑪麻紀錄--骨盆圍

瑪麻紀錄--屁屁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