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10 / 12 (懷孕 14 週)

小木頭滿14週囉,突然想到上週我忘了量自己的size囉~~~~
就拿出皮尺量了一下....
心都涼了........
===============================================

洗過澡 就趕快衝回房間 因為我想到該量尺寸囉....
因為早上才去醫院量體重 以醫院的體重計為主的話
我懷孕前是53.6公斤(家裡體重計115 lb) 到12W產檢時
體重掉到51.0公斤....不過前一週帶外婆去看醫生時 那時我量 已經有到52.0公斤囉
((13W+2D時))
不過在我這幾天去醫院量的時候,體重又回到51.0公斤囉....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我身上的尺寸沒啥米變動.....
=====慘絕人寰的事情就發生了=====
量量腰圍.....嗯......應該還好 好像比上次量多了0.5吋而已


量到我的骨盆圍....看起來狀況跟腰圍一樣 只多了一點點....
所以在我認知 可能我晚餐吃太飽了....


量到臀圍.....


多...多...多了一吋....我明明就沒變胖....
怎麼會降子...


嗚嗚嗚~~~~
有傷心到了....木頭拔下班回來後 我馬上跟他哭訴....
還好他有安慰我說他看不出來我有變胖....還問我 之前的褲子有穿不下嗎?!
嗯...的確都還穿的下
====================
後來我自己摸摸肚子 其實這幾天就有感覺肚子變的稍微明顯囉....
看看我的肚皮紀錄照片




還好從正面看 我的肋骨沒有離開我....不過側面就....好吧...我的肚子出來了....
唉.....坦白說已經開始為了我的臀圍煩惱了....
怎麼會大那麼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