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11 / 21 (懷孕 20 週)

終於我家小木頭滿五個月了 不過坦白說 "胎動"還沒感覺也?!我的肚皮應該是薄的吧?!而且我的肚子隆起才一點點點 非常不明顯 應該不會因為肚皮過厚感覺不到吧>/////<
另外 我今天的狀況並不優 這幾天變天 我受變天影響 鼻子已經快發瘋了 鼻水貢貢牢 外加偶發狀況的流鼻血 快發瘋了啦>"< 而且我都覺得每當我打噴嚏時 小木頭都快被我啾飛了 應該我每打一個噴嚏 他就在我肚子裡地震一次吧
除此之外 肚子稍微有一點出來囉 體重大概比懷孕前還少1.5公斤左右(上週為止還是少2.0-2.5) 褲子微鬆的都有些合身了....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半夜的頻尿...不用哩~~~可能是我現在睡前就瘋狂的上廁所 而且九點過後就不敢喝水囉...看來是有效的喔~因為我都可以一覺到天亮....
木頭拔的部份就是他開始每天都會摸摸小木頭...然後跟他說要乖乖的...有時會貼在我的肚子上 聽聽小傢伙的聲音...我想木頭拔現在應該很難忽視小傢伙了吧....
明天...就是明天...要產檢囉...
希望小寶貝可以讓媽咪看看他翻身打哈欠的可愛模樣...
期待喔~~
寶貝!!~~把拔跟瑪麻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