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話說產檢完我就火速衝到SOGO元化店囉

因為實在非常擔心週年慶我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而且我觀望了很久也跟老公妥協的塑身衣都還沒定案咧

所以就趁中午溜到SOGO去囉

MARILYN是熊麻學姊真情推薦 所以到了SOGO我就直奔四樓囉

走進MARILYN 雖然櫃面不大 但大S的身形真的很吸引我

接待我的是一位"小風"

人非常親切 也為我解惑不同材質的差異 以及如何在短時間把握

孕後黃金三個月瘦下來

原本很掙扎他的另一款緊緻度更高的塑身衣 不過櫃姐小風跟我說

建議我選擇涼夏款 因為一般的較厚重 我是在春天生 他怕我因為厚重

而穿不住...另一款緊緻度高的 他是回復效果更加 但有些人會因為

太緊了而穿不住 所以在小風的推薦之下 我就BUY了超纖型II


就是在DM下方的44000的那組 原本猶豫是要袖套還是腿套

小風也細心的為我解答 建議我 小風說因為我不是穿來塑身 是孕媽咪要

穿來回復原來身形 他建議我加強手臂的部份 可避免副乳的產生

所以我就先暫時選II...因為SOGO買5000送500...

so當然是先付囉 所以我就用刷卡分六期 則省了4000大洋

有了國泰世華的滿額禮+當樓層的滿額禮 想一想我的決定是對的

這樣我就不用在生了之後 突然之出一筆三四萬的摳摳

雖然一開始老公說要幫我全出 但還是為他荷包著想 給老公出三萬

其他的我自己吸收 也就是讓他每個月給我五千大洋繳刷卡....

我...生完一定會努力穿的 要變辣妹 我一定會努力穿他的三到六個月

==============================

還是衷心感謝熊麻的推薦&我的大金主老公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