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自己的體重斤斤計較 不過我也是很在乎寶寶的重量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生下來

懷孕可能只有那麼一次 所以每張小木頭的超音波 我都如數家珍般收起來...



20週的他不給面子 只露個鳥鳥給大家看 可能是在氣把拔沒來看看他 所以都不給看臉的

雖然寶寶性別對我來說是其次 但是看到這張 有讓我心裡比較放心的感覺 畢竟老公是獨子

回家把拔看見他兒子的鳥鳥後 嚷嚷著說生完小木頭還要再生個女兒...呵呵 苦是苦我也...

20週的小木頭 有333g喔 頭圍肚圍腿長都符合他的週數 真的很開心...也讓我更期待24週產檢囉

24週產檢雖然還是我一個人 不過已經有跟寶貝說好 因為把拔工作真的抽不開身 所以多體諒

這次他就給看臉囉



雖然看起來有點怪怪滴 不過看到小木頭眼窩大大的 因為是個大眼睛的小帥哥

還給我俏皮的吃小手 可愛吧...體重也很正常 有675g 腿長有追到肚圍囉...

不然我還真擔心會跟他把拔一樣 肚子大大滴...

28週 他可能在耍脾氣 把拔又沒出現囉...也是不給看臉



加上我又休年假囉 心情很美麗 就顯的小木頭的心情普通 醫生老大在照超音波時

小傢伙也在亂動 不過感覺到他的活動力很好 不給看臉也沒關係

醫生老大拍了小木頭的手手跟腳腳給我 看的出來小傢伙的身高應該會遺傳到他把拔

是個漏咖...1066g重 體重合格 其他數值醫生老大忘了給我囉...

另外讓我開心的是寶寶的頭已經轉下來囉...難怪總覺得他老是踢我的胃

接下來就要2週產檢一次 降子我又多了很多機會看小寶貝囉...

年初五就是30週的產檢 這一天 把拔沒有缺席喔...天氣有點冷 飄著小雨 不過很開心把拔來囉



把拔算算時間已經錯過4個月的小木頭囉 這一天看到超音波自己也嚇到 笑笑的一直說好醜

小傢伙的第一張超音波 可能聽到把拔說他醜 皺起了眉頭 這個模樣 超像把拔兇兇的樣子

走出診間 把拔還在說小木頭的鼻子像瑪麻 塌塌的...太可惡了 哪個小北鼻出生鼻子是超挺的呀?!

這週瑪麻體重沒增加 所以很遜的 小木頭體重落後囉 才1228g 害我有點自責 很難過捏

因為從數值上看來 寶寶小了一週多...

在我努力衝刺之下 一直吃肉 必要時連宵夜都來...32週的小木頭有趕上體重喔...



不過這次產檢 因為瑪麻不舒服提前了一天 也就是昨天產檢的 有點早產的現象 搞的大家都很擔心

不敢讓家裡的公婆知道 怕他們會擔心 娘家媽媽也打電話來關心我...

小木頭有1697g囉...醫生老大也稱讚我體重控制得宜 都是給寶寶胖去了...

胎位接下來應該也不會再變動囉 自然生應該是沒問題的...

But還是開了藥 要安胎...

這週我給自己定目標 接下來要衝一下寶寶的身高 所以鈣片出動...

前提當然還是小木頭要安分點 還沒成熟不可以出來看把拔瑪麻....

我自己估算 小木頭接下來的體重 每兩週500g增加

34週 1700+500=2200g
36週 2200+500=2700g
38週 2700+500=3200g

然後寶寶就可以出來看看這多采多姿的世界囉...

小木頭要加油喔...

把拔瑪麻很愛你的...要乖乖聽話 不然這幾天把拔也很擔心我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